2005-08-30 20:17:42Brenda

My five 癖好...

嗯 聽說我被點名了是吧!!

好~那就來寫寫我的怪癖唄

one…很喜歡提到以前發生的事,就好比八百年前的事我還是很愛講,時常會被朋友恐嚇 ( ㄟ 李小芳 現在已經是民國xx年了ㄟ 搞清楚狀況阿你 有沒有搞錯 )

two…很沒種 很多事 都只敢說 沒種作 : ( 真的不能怪我 只能怪我真的沒帶種

three…是個不則不扣的愛哭鬼ne…擁有著戲劇性的悲劇小人物個性…常被男同事說 ( ㄟ 李小芳 你真的很愛撇速耶=愛哭 真是溫室裡的一朵小菊花)

four…藏不住秘密 不說出來 不痛快 就像便秘般的不自在

five…熱愛髒話文化 比英文還時尚 尤其跟豬朋狗友一同相聚 總要來個兩三句

以上就是我的五個小小癖好

如果想要更了解 可以 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給你更私密的 癖好 喔 哈!!

開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