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2:22:09Betty

逢甲夜市







剛好遇見慈濟的師兄師姐來這做活動




張小姐照相不要老是閉眼睛~






猜猜我們看見誰了..




噹噹噹~~是胡市長





我鼓起勇氣說「市長可不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他說「好啊!」市長人好好喔...














嘿嘿~我來逢甲逛從不拍照的~~陪我同學拍些照片..他們遠從新竹來呀..




像不像美食節目呀..





巧克力香蕉冰真的好吃..但好冰喔





純粹因為colorful而拍它



最近很流行的小吃~不用剝殼..




這攤也很有名..但我買了香香雞給我同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