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26:42㌔ 玉 ܤ° 

黃色與粉紅

今天

寶貝要去練習

所以

中午就在店裡

打發時間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玩大黒

大黑很肥

而且

重點唷

這很重要唷

是牠自己

喜歡被我用腳踩玩

不是我虐狗唷

(最近網路

很愛抓虐動物事件

雖然我也是

愛動物人士

所以ㄅ會虐狗拉

請大家ㄅ要誤會)

我家大黑

最喜歡

我們家人

用腳”玩”牠

牠就會

很興份跟很開心

尾巴會ㄧ直ㄅ停搖

所以實在太勾水

就把她拍起來囉

注意:是狗ㄅ是豬,謝謝合作!



下午3:00

我跟表姐&我媽

ㄧ起去士林用頭髮

我去護髮

天ㄚ

我有多久

沒上髮廊ㄌ

護玩髮

整ㄍ很感動

因為我ㄉ頭髮

現在很糟糕

護完ㄉ頭髮

整ㄍ讓我

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

然後

我就趕快回家

要跟寶貝見面囉︿︿
下午5:00

寶貝來接我囉

開心

我們今天

是很亮眼ㄉㄧ對唷

寶貝被穿黃色POLO杉

我穿粉紅色POLO杉

(其實是相約好滴拉,哈哈!)

之後

我們飆去

美麗華

看了ㄧ場6:50ㄉ

"功夫之王"

ㄅ錯看也ㄅ錯笑

嗯嗯

隨後

我們就去一樓旁ㄉ

星巴克

買了寶貝

愛喝ㄉ巧克力冰沙

我們就前往

熟悉ㄉ河堤

邊喝邊聊天

晚上天氣ㄅ錯

很悠哉

很清爽

很開心

︿︿
寶貝:你喝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