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8:31:32㌔ 玉 ܤ° 

再ㄧ次,平溪


ㄧ早

我們很晚

才出門

快12點吧~

寶貝又飆車

來我家接我

ㄅ知道

要去哪ㄉ我們

本來想說

要ㄅ然我們

就去新竹好ㄌ

天氣也ㄅ錯說

後來想想算ㄌ拉

好遠喔

怕寶貝累

我們就去平溪

很快ㄉ

ㄅ用很久

就到ㄌ

想想第一次

我們第一次

來到平溪

我們在平溪橋

留下了"腳印"

這次

我們再度來到

所以

當然要再次

留下"腳印"囉
2點多了

寶貝的朋友說

中興百貨

要封館

全部清倉特賣

所以我跟寶貝

就吃完中餐

就回台北ㄌ


ㄧ到了

中興百貨

我跟寶貝

整ㄍ傻眼

光一樓

就擠的

水洩不通

哇咧

我們就有點

ㄅ想進去

因為

討厭人擠人

很悶又很亂又很擠

可是寶貝的朋友

卻還是想進去

所以我們

還是停好車

就進去人擠人了

其實

中興百貨

真ㄉ沒什麼好逛的

樓層又小

東西又少

品牌也少

根本ㄅ知道

要逛什麼

所以我根本

啥都沒買

是有看上鞋子啦

可是好貴

8800打8折

還是很貴

我男人都說

ㄧ雙鞋捏

幾千塊都夠我買

好幾件POLO杉了

到了6點多

我們真ㄉ好餓

所以我們就去

附近吃”筷子”

這間是吃浙江菜

還ㄅ錯吃囉

價錢也還好ㄅ貴

嗯嗯

今天

又是快樂的ㄧ天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