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9:44:43♂林狗狗♂

今天好好玩唷~~

 
今天智障.阿婆.ㄚ心.ㄚ洋.大小姐來我家玩~~

阿婆請我們喝飲料~

到了我家~~

家裡空空~~

 
大家就開始開轟趴啦~~

ㄚ洋玩電腦~~

ㄚ心.阿婆完PS2

而大小姐.智障和我在我房間吹冷氣

大小姐叫我把我1000片拼圖給她拼

因為她超想拼我家的拼圖的!!

不知道為甚麼她想拼拼圖

 
拼ㄚ拼~~

我們一直進進出出~~

ㄚ心和阿婆就跑來我房間~~

我們都在玩~~

他們都一直抱我家的小熊和大熊

小熊和大熊都被他們掰故事

大家都在玩歸玩~~

 
ㄚ洋一下玩街頭籃球  一下完全民打棒球~

我就叫大家要不要吃芒果

大家就馬上衝過來~~

而ㄚ洋還是在玩他的

還說我們愛吃~~

真的~~ 他們至少吃10顆了!!

玩到4點多~~

我們大家就出去玩嚕~~

去找阿豫~~

然後~

再去金玉堂逛

逛到5點多~~

 
就在AH-2那邊聊天~~

我買嚕蜜茶  和薯條.甜不辣

聊到6點多~~

大家就各自回家嚕~~

完畢~~

上一篇:好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