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08:57♫笨貓♫

* 有點累 *

今天去合唱...唉~快比賽ㄌ..但是總覺ㄉ氣都不足
得加緊練習才行了!!

雖然上課有點累.不過還是很開心.

吃飯ㄑ恭班吃.整個氣氛有夠熱鬧的.

某個 * 海X咪 * 居然把我在上西班牙語課ㄉ事說給大家聽

還學我再合唱時弄的聲音.ㄑ.......

我又不是故意ㄉ.我就不知道 * que tal *ㄉ西班牙語怎唸嘛

不過很好笑.還有大便( ㄊ是一個人啦! )哩~~~哈哈!!

海X咪~~~ㄋ很A喔!!

最近好像有很多人不開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寶貝們.

你們都要好好ㄉ過.要開心!! :)

未來兩個禮拜.我就要被功課.考試.活動給淹沒ㄌ

加油盃~~大家都要加油呀!! 記得 :D

**和犬夜叉漫畫奮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