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14:10:31我是大白豬

致我們的最愛 茶茶

致我們的最愛 茶茶

我們都愛妳 茶茶



前些日子,妳離開了
離開以後,我這一陣子又剛好都在家裡,
完完全全可以感覺到,妳不在的哪種孤獨感...

雖然我總嫌妳嘴巴臭臭的,對不起,豬台長有時候很過分,
妳想要撒嬌,但是我不喜歡臭臭的茶茶(掩面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對於最後沒有插手照顧好妳,我覺得很遺憾,
如果當下我和小安能夠注視到嚴重性,相信妳不會那麼快離開
還能陪伴我們一段時日。

但是能拖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其實拖的久,對妳來說也是一種煎熬

越來越吃不下,散步也走不遠
我們看了好心疼。

那天覺得怪怪的,心裡總是有股感覺,
小安也很擔心妳,索性要她請假在家裡陪妳。

果不其然,中午不到,小安捎來訊息告訴我,
妳已經回去了。

哀,心裡是想著,妳解脫了,
但是又捨不得,尤其小貓們剛剛來,跟妳相處得非常好,
相信她們的成長過程中,有妳這位老奶奶,會更圓滿。

但是天不從人願,但是卻也是一種恩惠,
相信上天在這個時候帶走妳,
是一種不得已的選擇。

小安苦痛了好一段時日,
我一點也幫不上忙,
看她看著妳的照片時,時而笑,時而哭
覺得很難過。

特別為妳製作了這部影片,
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妳,
我要讓大家知道,茶茶是怎麼樣的一隻狗狗,
是忠犬、也是最棒的家人。

現在還不太方便領養小狗,
有機會再來當我們的孩子吧,茶茶
我們會再把對妳的愛延續給其他的毛孩的,
哪是我們愛妳的象徵、
也是愛你的承諾。

能夠愛妳,相信我們還能愛其他的狗狗,
給她們一樣的照顧,關愛。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我們最愛的可能還是妳,
因為妳是無可取代,
因為妳是阿妹,我們的茶茶

有空來找找我,讓我夢妳,
讓我們知道妳過得很好,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