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28:08我是大白豬

心風情:看著自己

開工了。
10月11日到現在,也剛剛好滿三個月的時間,
現在已經正常上班了。

雖然身體還沒有復原,但是工作還是要顧。

這陣子很感謝很多朋友對我的鼓勵和幫助,
除了給我實質上的補給(很多補品阿,補充鈣質的,還有小胖買給我的膠原蛋白。),
也在精神上也給了我很大很大很大的鼓勵!!

回到公司讓我感覺到生活正常了起來,
不晚睡了,至少生活很規律,
生活上也有個標的。

雖然工作上還是有些生疏感,
不過我想在過一陣子就可以找回以前順手的感覺。
雖然不是真的順手...畢竟手傷依舊,但是我想可以把感覺找回來是很重要的。

公司方面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但是講到錢和假的部分,畢竟是公司,是不會有什麼情面的。
這點我不意外,所以也已經釋懷了。
(儘管假處理的部分跟我想像的差異頗大,那...我又能怎樣呢?
公司又不是我開的...反正我沒死就是萬幸了,放手吧...哈)

如果沒發生車禍,那現在的我,是好...還是不好呢?
腦袋有沒有因為車禍有什麼改變?
當然不是指撞壞腦袋,只是單純的想說有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引發什麼變化。

也不是像蝴蝶效應那麼扯,我覺得這件事不會改變我的一生,
但是我覺得的確會改變現階段的我某部分的想法。

愛計較的我,
我想變得比較不去計較太多事情了。

休病假的時候有好長的時間很沉著,
什麼事情都快不起來。

但那是指我的氣息,慢慢變得很沉重,而不是沉穩。
我正在爬起來,
好慢好慢。

但是我依舊再往上爬,想爬到我摔下去的那個段落,
爬得很慢,所以把綁在身上的重擔往下拋棄,
也許我覺得不需要那些牽絆了。

沒有那些牽絆我是不會怎麼樣的。

不想耍嘴皮子,不想太關心不該關心的事務...那不是屬於我該理會的部分了。

事情怎麼樣,有時候我很難以去干涉以及做決定,
就算我做了決定,也許也不會有所改善。

我保持自我,讓我自己沉著,讓我自己找回一點沉穩。
小薇說我看起來成熟了一點,
也許有,也或許沒有。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好像是有那麼點不同。

只知道,我身上少了好多東西,
也許以前的靈魂是那麼的混濁,
現在似乎也沒有好多少。

一直不想把我自己呈現在大眾面前,
感覺那樣好赤裸,我不喜歡赤裸裸地讓大家看穿我。
時常警戒著自己。

那樣好累阿...總是時時刻刻的觀八方。
現在只想做自己,
我不會太OVER,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樂意接受改變的我。

當然也許比以前更討人厭也說不定,
但是也誠摯地希望大家喜歡未來的我。

如果可以,我想給我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

這張是我拍的,給怪怪修圖以後變成這樣,相去不遠啦,只是多了字,多了一分味道。

PS: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給大家聽聽看~











蝸牛 2011-01-29 12:28:23

休了那麼久,回去之後還有工作做就不錯了,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放寬心吧!

達叔 2011-01-18 22:11:51

少班重物啊~
能閃就閃
起碼還要3個月....
記得耶.....

版主回應
上班難免啦...我盡量減少賠上一隻手的機會...能閃就閃囉!!
謝謝達達大師
2011-01-19 21:10:08
(悄悄話) 2011-01-12 23: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