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1:53:42我是大白豬

新風情:新竹空軍基地飛行展演!

>口<...那麼大的盛事我一定要參與的啊!
雖然在快速道路上塞了很久...

不過我們還是排除萬難到達現場啦!!

先給各位看看圖先!


AT-3噴噴煙~





編隊通過





好喜歡飛機在天上飛的感覺





重疊了~





一起放煙霧





很漂亮呢





編隊通過





單機滾轉飛行





翻滾





又翻滾





機腹位置





我承認我偷拍妹妹





不過只是想練一下長焦啦





國旗飛揚!敬禮!!





編隊衝場~





著陸滑行中,機堡內有兩架警戒的幻象2000-5,
掛載短程空對空魔法飛彈以及機腹副油箱。




滑行中





一台台都回來了~排隊排好好的。





這樣看很漂亮呢






鼻輪轉向中




全部停機了




座艙罩開啟





飛行員呢!飛行頭盔超讚的!





好多自強號!





脫下頭盔了~





是兩顆梅花的中校飛行官





緊緻的座艙





很棒的飛機





真辛苦~機工長~





遠遠的有肥肥的蠶寶寶號=C-130=小朋友的最愛





IDF翻滾中





IDF首席試飛員吳康明少將本日親自上陣!!





真是令人讚許的戰機




大家都說他推力不足,但是他機身輕巧,原本的任務就是防衛領空,
屬於輕型中低空攔截機種。
每種機種都有自己的任務性,除非特殊機種才有全面取代的可能。
連F-22也是專精空對空打擊。





倒著飛~YO




漂亮的機腹~還可以看到兩枚劍二飛彈的隱藏式掛架位於機腹中線





SONY愛好者嗎?
快幫你拍下來留念^  ^





機尾噴焰




這樣看感覺很棒




全家福^ ^...少了拍照的我就是了~哈哈




低速衝場





收起起落架準備爬升





收收樂!~這樣看很漂亮~還有機尾溝爪




我也想要這種包包~不過我更想要背包@口@




令人敬佩的大姊~全身裝備一流





清泉崗的機隊隊長機~





F-16衝場





咻咻~~~~~~~~





穿越觀眾群後就會離開繼續任務~均掛載短程空對空飛彈+副油箱




IDF機鼻





被包圍的艙罩鍍金F-16





老媽跟幻象兩千合影^  ^





幻象兩千,排除我國妥善率不足問題的話,在中高空還是算一等一機種,相當先進的戰機。
在我國擔任高空攔截機。





幻象戰機機尾噴嘴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的E2-T反潛機




機齡真的太老了





看看那雄赳赳的沙魚嘴!




拉近一點!





蠶寶寶!!!!!!!





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T-34教練機





短小精幹的指導機種





近照





座艙好像二戰飛機^^




大大的國徽還有密布的鉚釘





肥肥的蠶寶寶!!





警界的幻象兩千~翼下掛載兩具副油箱




廣大的新竹空軍基地





偶遇的華航貨機





空中飄揚的機場風向袋





F-16起飛!




爬升中





持續爬升





翼端和空氣中的水分子摩擦





產生的水氣軌跡




側飛





倒著飛





滾轉





滾轉中





這一張很漂亮呢~




好像聖誕老公公長鬍子了>口<





機尾端





爬升





看看那機尾噴焰





放下起落架





慢速低飛





低飛衝場而過





然後就會收起起落架~打開後燃器!





紅通通的就表示後燃器開啟了





好棒啊~F-16





機腹也很漂亮





水氣好棒啊!




持續大迴旋中





迴旋最帥了





這一張超讚的




看看那刮出來的水氣痕跡




好漂亮





像披了白袍一樣




再來一張




持續向上攀升





放下起落架了





這是緊急重飛的戰術動作





跟低速衝場類似





要收起落架了





收收





縮進去~





然後就會關起起落架艙門





關起來~




然後就會把後燃器打開





像這樣又噴上天





然後迴旋





落地了





機尾噴流是很危險滴~





代表不要站在機尾=  =





不過很多機場跑道頭都可以站人呢





滑行中~準備跟大家見面





滑來滑去





很漂亮的戰機





機頭的線條很美





機艙是F-16很先進的設,氣泡式的機艙蓋提供全方位的視野。





機艙裡還有小國旗呢,飛行員的飛行頭盔也是國旗喔!





小黃@口@





旗海飄揚~在軍隊不難看到





比床還大的國旗>口<




防空堡被當成野餐+遊樂地點了





很累了齁...因為真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到基地。

下台一鞠躬^^




香港人都去喝茶了 2010-12-13 09:46:08

!!

我現在才知道定焦鏡的優點是銳利阿~

因為之前就一直在想怎麼會有人想買定焦鏡

拍飛機真的有難度!!

測光、白平衡固定感覺可以快一點耶

不過我還要回去翻翻說明書才知道要怎麼設定..

軍武實在是有一種迷人的魅力!!

版主回應
我沒記錯的話變焦鏡的優點當然就是焦段可變,
但是同時也因為鏡片數量多所以成相自然比定焦鏡差。
難怪一堆人都買定焦人像鏡在那裏拍妹>口<
2010-12-13 10:06:38
香港人都去喝茶了 2010-12-13 08:57:19

好過癮!!!

感謝白豬大當天就趕出來~

辛苦了!!!

戰機真的是軍武中的藝術品阿~

版主回應
謝謝啦^0^
不過事後證明...其實焦段起跳要擺在300端才方便...
而且最好是定焦鏡...畢竟一般旅遊鏡望遠端的成相都軟軟的,銳利度不足是通病。
所以有機會買個300UPUP的定焦鏡就真的很棒喔!!

然後取點要研究一下,
像我這樣太接近航道下方,他一飛過去我一變焦結果很難追焦的到戰機的航線...來不及取景他就閃了,
而且一變焦又會重新對焦測光,
就講到另一個點,我再考慮下次有機會是不是要把測光固定,然後白平衡也固定,
這樣可以減少機子運作的時間性...。
腦袋一堆東西再跑,下次去拍的時候再實現吧!

我超喜歡軍武的啦~軍武萬歲 Y^0^Y
2010-12-13 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