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40:04我是大白豬

新風情:貓貓狗狗和寵物!

出去玩當然也拍了很多貓貓狗狗
幾隻懶懶貓+幾隻胖胖狗>口<


喵喵@口@

~好可愛>  <



阿~被發現了!






很想靠近偷摸~但是他們會跑掉!!






稍微靠近一點點~沒有中等焦段的可憐攝手






後面還有一隻胖胖的喵






而且很像是長喵@@!






長喵慢慢通過





哈~一起出去玩了





一定要趴這種姿勢嗎...






胖胖狗我又來了~你又在睡覺了!!






一直睡覺!!





我曾經看到他被兩台小孩子期的三輪車撞醒然後四處望了一下又繼續睡...






體諒你年邁~繼續呼呼吧!






大呼呼~一直呼呼






你慢慢呼呼~下次再來看你^  ^





表哥家的老鼠@@~好可愛>口<




會玩溜滑梯喔!




哈哈~想出來齁~不讓你出來~





魚魚!!





游來游企的






好像翻車魚...






裝飾品~喵






哈哈~好可愛





表哥家的窗邊裝飾





好喝的花茶





夕陽





回家去囉~北投掰掰~




皮皮喵 2010-11-22 22:39:02

小孩 感冒好點ㄌ嗎?

這二天都在忙...所以現在才來問候
(不可以在喵喵背後罵喵喵 無情無義唷..嘻嘻)

可以出門玩ㄌ...應該很開心吧
照片拍ㄉ很好...汪汪ㄉ姿勢果然讓人不敢領教
幸好喵喵ㄉ汪汪沒有躺過這麼...ㄟ...嗯...ㄉ姿勢
哈哈哈...

晚安安 可愛豬

版主回應
哈哈~很多汪汪都喜歡趴這種姿勢ㄟ~
而且我還看過趴這樣在地上爬行的~是磁磚地
可能是因為很涼爽吧 = =...
喵喵有來看我就很好了啊~沒關係啦!

妳也要小心不要感冒了~感冒很麻煩ˊ ˋ...

皮皮喵晚安安喔..
2010-11-22 22: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