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2:23:26我是大白豬

住院日誌9/10-9/15 (2...完...文字非常多)



吊點滴...平常我就穿這件褲子和汗衫在醫院亂溜搭...





開玩笑~想當然爾~我並沒有糖尿病

我是愛吃甜的啊!!
不過也沒有那麼扯吧~比扯鈴還扯!!!

所以
我沒有糖尿病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言歸正傳
果然在急診室度過了幾個小時以後
就有另一個護士過來說:
「量血糖喔~來~要量哪一手」

這對我這隻怕針的豬
要我挑一隻豬蹄出來讓你戳~這真的是一種煎熬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當然我還是伸出我的左手手指給她戳...
她拿出那種電視上廣告過的那種驗血糖器
先說:深呼吸喔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有那麼痛嗎=口=??」護士的臉加問答題

「當然有一口一!!」我的臉加回答

想當然爾
我一定是沒有糖尿病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扯了~當然隔天中午一點多我就進去兩人病房了

一進到病房

what the fuck!!!!!
沒有電視!!??
沒有電視??!!

乾~
沒有電視要我怎麼生活啊~要讓我變自閉症ㄇ~
嗚嗚嗚嗚

我花了一分鐘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是星期六進去病房的
所以醫生沒有來~放假~真爽
所以就這樣我渡過了兩天不知道住什麼意思的病房
應該說是住爽的~反正保險有給付~乾~我每個月付五千繳保險ㄟ

不過住進病房有一個非常麻煩的東西要做
護士小姐:「不好意思喔李先生~你現在吃的喝的都要做紀錄喔~」

我「=口=??蛤...蝦米~那我怎麼紀錄呢?」
「吃得可以用護理站旁邊的秤子~那喝的要記錄喝幾cc喔」
「囧...喔...好」
「小便也要記錄喔」

「=皿=....小便也要喔...」
「對啊!!要尿在這個桶子裡面~然後看幾cc~這個桶子給你~要記得多喝水喔」

護士講完閃人留下茫然的我~面對那個像糖果店裝一元餅乾的桶子...
=====================================================
想當然爾我還是得秤~尿玩得紀錄幾cc

然後晚上得驚醒去接受護士的驗血糖夢魘...
當然血糖的數值越來越好看~所以我就不太擔心這些問題了

過了幾天無聊的生活
感覺醫生的口音是個香港人...
不過他是說持續打抗生素治療+吊點滴+多喝水排尿
這樣就會好得很快了
只是短時間還不能出院
最後還是要檢驗尿液和血液才能夠決定能不能出院

所以就又繼續待了幾天無聊的日子
看看護士
跟我爸媽壓壓後花園
然後聽隔壁床的叔叔臭彈加攪豬屎
然後聽人家說樓下急診室來了四個少年仔死了兩個~跟人家互砍

每天都在想說要吃什麼~然後看報紙~買了一本很難看的小說來看
某把刀的第x銅人...真的他媽的難看
如果寫武俠小說只是把一堆現代人知道的橋段還有把前人辛辛苦苦建立的武俠世界
重新放進果汁機打成汁~然後編排一下~
我不如多花點時間看鐵獅玉玲瓏比較實在
至少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是胡扯的

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了~因為是我花錢買的~乾
===================================================
這之中我還有請神經內科醫生來看看我常常頭痛的毛病
來對談了一陣子以後
他就做出了大概的結論
結論是:工作上的壓力還有勞力負擔~是會引起頭痛的
那我們平常的坐姿還有睡姿也會引起偏頭痛
基本上這屬於疲勞性頭痛
就是脖子和頭部的部分
如果長時間姿勢不正確
就容易引起偏頭痛
主要就是要矯正作息啦~還有姿態

當然熬夜也會頭痛
以上跟大家分享
====================================================
過了幾天
護士前一晚來告訴我
「今天晚上12點過後就可以收集尿液了喔~明天早上再來幫你抽血~來~這個收好」
收下了尿液收集瓶
這就是我能不能出院的關鍵了
當然我睡得很安穩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我恢復良好~所以我想應該可以順利出院

當我睡得很爽的時候
凌晨五點來到
「抽血囉~」
what the fuck!!!!!
現在才幾點而已你要抽我的血>口<...

我就伸出打點滴那隻手給她~因為我記得那個打點滴那個玩意拔掉血就會流出來
我想說應該是從那裏抽就可以了

「不行喔~要換沒有打點滴那隻手才可以抽血」

what the fuck!!!!!

警衛警衛!!
 怎麼可以打了又打~打了再打啊!!警衛!!!

為什麼不能用那個抽就好=皿=
我不想再挨針了阿!!!!!!!!!!!!!!!!!!


結果還是被抽ㄌ...抖抖抖抖抖抖抖....

結果很快喔~我大概11點就知道可以出院了~
YAYAYAYAYAYA

終於可以出院了
可以回去上班~不用在醫院無聊
也可以在家休息上網好開心
不用一直用手機上網了
然後也不用在醫院每天跟行屍走肉一樣了~YAYA
========================================


結論
其實我還是要定期回去回診
像我昨天才回去照腎臟超音波而已
滑滑的...很怪...有一根像麥克風的東西在那裏滑來滑去
反正就是
大家要多喝水
有尿就去尿
不要憋尿嘿
因為像我這樣真的很難過

平常趕出貨都忍尿
結果現在花那麼多時間在治療
其實這樣也沒有正面好處啦

搞得不好傷到腎~我不要腎虧阿........................

>口<....OVER
Green Chang 2010-09-17 22:54:12

在醫院真的滿無聊的,又很無奈,感覺時間很多,可又好像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恭禧你迷有糖尿病啊~~

版主回應
>口<...出院真是太好溜~今天可以看到大家好開心~YAYA~
也恭喜我沒有糖尿病~
不過辛苦的是我媽的全天候24H照顧~老木最辛苦
2010-09-17 22: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