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1:14:03我是大白豬

5.11

5.11戰術長褲(棉質)

5.11戰術長褲是源自1968年的設計並經過多年來的時間考驗,成為目前5.11戰術系列中最為暢銷的產品。在原設計中5.11戰術長褲是用來作為攀岩運動的,但美國聯邦調查局採用一批後,因為它的耐用性、多功能化及優越的品質,深受執行人員愛用延用至今。

 

5.11戰術長褲在整體設計上,加強了腰部讓運動所需的彈性,而它的各式口袋則可以提供使用者放置手機、手電筒、彈匣、手銬及刀子,有在臀部及膝部位有雙重補強,以增加耐用度,另外在後口袋上有多功能織帶。


圖片一張一張來


一開始就是5.11的商標


看起來就挺酷的!!



以下兩張嚴重色偏~我也懶得調了~大家將就點~



整件看起來實際上有點像狼棕色

所以並不是像圖上那樣的土黃色


口袋的部分是採用斜口設計的喔

那一條就是多功能織帶

可以掛載東西

也有在緊急時

將人員拉離現場的功用



一些詳細的資料
柬埔寨製作的~


我很喜歡這個釦子~看起來很棒~



這是左邊大腿上面的一個口袋
現在被我拿來放置手機使用~很方便

這是屁股的部分
材質也是都厚厚的~感覺是不會那麼容易破損
不過應該沒有混紡凱夫勒材質的來的堅固

穿上褲子以後
要拿取後口袋的東西相當方便~非常符合使用者的手勢


膝關節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大型口袋
老實說放蛋夾也放得下
這次拿來放小型山豬
一樣也顯得相當容易啦!!

什麼都看不懂的資料~喵~
英文文盲


這是把褲子翻過來以後的裡側
有看到什麼怪怪的地方嗎~這裡是膝蓋的位置喔



答案揭曉~

膝蓋關節的地方
可以容納一組軟式護膝~
用以保護使用者的膝蓋

話說回來
我怎麼會有這一件褲子呢?
這一件是大杰桑送給我的褲子
雖然大了幾號~長度也長了不少
不過還是可以穿穿的啦!!
而且我超級喜歡的喔!!!

如果有摳摳的話
真希望可以買一點5.11的東西來搭配

主要就是要裝備PMC的裝備&^^&

希望扮相可以扮得好一點
不過我好久沒打槍了阿...


最後來一張豬豬全家福


不過還是混雜了許多隻不同種類的動物玩偶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