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3:30:05我是大白豬

大口大口吃基隆廟口!!

今天大口大口的大豬小豬要帶各位去哪裡呢??

呵呵

這次要帶各位到港都基隆去喔

我這禮拜六晚上跟小豬去基隆廟口吃好吃的~~
大家來看圖吧!!




這可是大白豬最愛吃的人蔘雞湯喔!!!
一小盅~其實不會很貴啦
價錢不錯~湯頭也很棒~雞肉更是已經煮到非常軟嫩~卻不爛

這是小豬老婆大人點的當歸雞湯
雞肉是烏骨雞~所以會比較韌一點
不過那當歸香實在是有夠讚的~

這是炭烤帝王蟹腳~

嫩嫩的肉肉

看起來就令人垂涎欲滴

烤的香味很棒~不過其實我和小豬都覺得如果有清蒸的也不錯

看到這一攤
就知道又要排隊了

挖...滿滿整桌都海鮮啦!!
蟹類蝦類帝王蟹腳!!
實在是令我受不了ˊˋ
這是奶油螃蟹

總共有兩隻~我偷看別桌
其實是隨機抓的
有時候一大一小
有時候兩中
有時候是兩大~很像看運氣

看看這賣相...看官們...想吃嗎?

ㄨㄛ...蟹黃ˊˋ...小豬也很愛滋這個...

蟹肉相當的甘甜鮮美...大家一定要來嘗一嘗

這是另外點的烤蛤蠣

蛤蠣實在是超大顆的...味道超鮮美~

這兩樣我們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有空去廟口要去嘗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