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9:01:53我是大白豬

網路上爬到的一些關於我的照片

前一陣子亂爬文
爬到別人的無名去
特別找了玩生存的朋友們的相簿來看
有抓了一些拍到我自己的相片~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喵~
這是去八德小巨蛋的時候拍的
應該是模動的朋友拍的~那時候槍剛噴好~所以顏色都還蠻深的~

沒想到剛開始起跑的時候也有人拍攝~有看到我跟我哥~前面一點還有小寶

這是為民哥的背影~他這把M14可夯的咧

才剛到巷口就被伏擊了~接戰中!!
 

這張就很像是我幫我哥拍的了~

這也是模動的朋友拍的

這一張我肯定是模動的朋友拍的~還蠻早期的~槍都是原廠色

接戰中~右邊白目白目站很外面穿國軍迷彩的是米勒

米勒桑前進中~看起來很想玩國軍又玩的四不像的人之一

正在與隊友商討戰略的大白豬~那個人也是拿AKㄟ~同好同好!!
漏了一張~現在補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