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16:56『書籤』

一轉眼 就不見

很多東西
乍似冗長使人困擾
卻又倏忽即逝
好尷尬好矛盾
快畢業的高中
我承認我打自己嘴巴了
19歲
他是一種期待嗎
或只是我發生氧化的的時數
失去過太多東西之後
不管是實物或是精神上
留下的痕跡是難以忘卻的
有時候胡思亂想是一種幸福
同時我卻也奢求自己可以別想太多
我只是想握緊自己本來的所有
以後的藍圖能達到多少
我不敢給自己的一個肯定的答案
天曉得哪天我什麼都沒了
至少我還握著某些屬於我的
太多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就能量不滅定律而言
人終其一生還是會被作價值的斷定
所以命命等值只是個 謊言:)
把握自己所擁有的
能再得到什麼
至少不會失去到一無所有
愛自己的家人
愛你深愛的人
愛真正的朋友
這輩子
就算值回票價了

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
或許你不是最好
也不見得最值得愛
但你依舊是我深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