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21:01『書籤』

18末

段考的第二天度到我的19歲生日
跟去年相比真是天壤有別
去年開開心心的在畢旅慶生
今年洋洋灑灑的在段考後慶生
不過今年的慶生很特別
分兩天!?
昨天其實已經很開心
實在能體會禮不在輕重
我生平的第一瓶香水這或許頗具意義吧
下午跟厭脂去看了300壯士
真是扣人心弦
不過我要註明他是美國漫畫改編所以才會有搖滾配樂
這也再次見證了泰森的一句話
有用的拳 揮一次就夠了 的道理
然後再紛紛接收到沒有很多人傳來的簡訊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啦
--------------------------------------------------------------
今天
本來我覺得已經過了的生日
竟然冒出了個蛋糕和部分同學幫我慶生
說真的 我是頗感動的
因為我不常記得人家生日
所以也從不奢望有什麼人記得我的生日
難道..
這是人格特質與魅力嗎!?
哈哈..
好啦 顯然不是
很酷的巨乳蛋糕
很酷的爆破蓮花音樂盒
很難吃的草莓奶油和很好吃的檸檬蛋糕
很棒的同學歡笑 你們的模樣我都記的很清楚
很酷的18歲末
很棒的高中回憶
我這一被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年..
18頭..18末..
祝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大學
祝我
完成偉大的抱負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尤其是你 你!!
最後祝我

18歲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