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2:37:08小草慢慢生*

*久違*
































曾經是美夢的過去如今卻緩緩間斷的殘繞著我。像噩夢一般

很希望腦子裡沒有你的那天快快來到。一天也好

很想對你說。你體諒過我嗎?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嗎?

抓著點不放造成我們之間的致命傷。

你說或許那時你說的話我沒聽進去*我可以告訴你你說那些的時間

倒是你。我說的你聽進去過多少*少到你跟她說我什麼都不肯講

有過幾次我緊繃著身子跟你說著我們之間的問題。

結局都是你輕易的丟出既然這樣就乾脆分開吧*幾乎沒有例外

如果你記得我說過的你是我第一個愛到骨子裡的男人。

你會知道那每次每次讓人多痛*

誰會相信輕易說出這些話的男人是愛自己的?

痛到逃離台灣。傷痕累累的

此刻卻覺得日本的一切很殘忍*

最終仍像是你主宰著一切。分不清是愛還是不甘心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希望回到被你疼愛呵護的當初*

然後我疲倦了*這時你卻醒了

一年半換你兩個月*這是嘲笑我的數字。你還是輕易放棄了這一切

跟你說了對不起*多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你對我說

而不是一句她劈腿了就完結的。

劈腿不是值得誇耀的事*那是歷經多少挫折才痛下的決定

感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撿起來瞧瞧的。

不要自己老是再問自己為什麼*走了就是走了

雖然心裡是羨慕她的。

雖然我好不明白。

雖然我還沒走出來。

但我開始想要不提不聽不看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