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2:28:11小草慢慢生*

*埋葬*




















大半夜天空掉了眼淚*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安靜的痛著*

你問我*有新戀情很開心吧

即使我從來就沒對你承認過新戀情*

好自我的愛情*

痛是不懂你的不懂*

很強烈的執著*灼傷了我們

你北上的次數多了*

買的是醉之後的快樂嗎。

你嘴上說的好開心*

是要強調你現在有多快樂吧*

因為你自以為的以為我現在快樂的不得了*

我也好努力告訴自己別再想起你*

好努力想以前對你的不滿*

原來真的愛一個人會這麼執著*

到真是第一次體會。

真的奇怪。

如果你願意退幾步不是就可以很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