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3:36:49小草慢慢生*

*離別*

你說最近總是特別想念*

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你考完試的那幾天*我離開的前幾天

能一起呵呵笑的度過*

能不能跟你一起牽著手到成田機場也不是那麼有所謂了*

只要我相信兩個人有共同的心情*

不管今天說的*

現在不認同你沒關係*你要看我五年十年後怎嚜讚美你

那五年十年*我知道會發生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這就是我要的*

兩個人的夢幻.......

倒數第八天*上課心情全無

日夜又癲了*

灰皿總是滿了又滿*

不知是菸抽多所以亢奮或是情緒作祟*

總之現在我很快樂*雖然睡不著覺

謝謝*

還有*那天去迪士尼我也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