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7:20:09小草慢慢生*

*春神曲*
































你來的時候*我這樣的笑容很難得出現

為什麼等到我決定要放手時你的關心溫柔體貼真心全都冒出來*

電話那邊讓你不安的男人*通話紀錄讓你心碎

而你的眼淚讓我心碎*

放開的手又緊握住*

只是這次*艱難無比

手握拳咬緊牙*眼淚仍掉了一個晚上

腫著的雙眼讓我知道我還愛著你*

而你仍像孩子一樣對我說我要回家*

跟我說痛痛很快就會過去*

不想傷害誰*到最後或許是誰都被我傷害

你讓我明白你的真心然後給了一個未知*

而你似乎默默等待我的選擇或者就像當初約定的讓時間來決定*

感情上我一直是不願意做決定的那個人*

該說是我以為自己沒有傷害人的能耐*也不想用這個來證明什麼

走到今天這樣*相信誰都再也無法用微笑面對

頂多是將面具帶上*過著以為的生活

為什麼以前可以這樣灑脫*說不愛就不愛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