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06:05朱霓:)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考完基測了-ˇ-
沒有非常開心的感覺....
剛剛稍微對了一下答案~~一片慘綠
自然對到一半,馬上決定考第二次= =
ㄆㄆ~~我的命運就是如此的悲慘ˊˋ
嗚嗚嗚~~貢丸你要陪我嗎?!
顆顆顆~~考完沒有任何的行程,只有在家做一些好久沒做的事-*-
那就是不斷的看電視、玩電腦、看小說、聽音樂
爸爸說考完第二次再幫我買MP4
天哪!!我都等不急了> <

----------------------------------

而且做我旁邊的那位內中的鐘同學,長的頗帥的=ˇ=
果然被我料中會有帥哥做我旁邊~哈!!
我也是昨天他作文沒寫號碼才發現他長怎樣的說...
因為我從來不看我兩旁做誰的,而且又做再最後一排= =
總而言之禮拜三就可以知道考幾分了~~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可以決定我假期的命運壓!!
你們說是不是?!
祝福我吧^^

上一篇:春天春天

下一篇:混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