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02:41酸~

挖哈哈@@"""我們是大寶寶團~

掃墓後患有嚴重感冒啦!!~
無聲阿~~發燒樣樣來~
隔天大寶寶帶我去看醫生~把我修理好啦!!~感恩內~感動><”
狂流鼻血~
咳受嚴重~~~~
大寶寶><”還不讓我用紅茶配藥凹屋~堅持水水配藥~好八乖乖聽你的話摟= = ””
後來載我去上課~~
放學還待我們大家去飄飄~~YA~~開心ㄟ~~

---------去掃墓前我怕時間不夠----------------------------------------
後來看到疑???大寶寶在線上ㄟ
問我要不要出去
隨便~~@@
他說好
那我先去洗澡
我說好@@
他說洗好打給你
ㄣ恩
疑???不道5分鐘~
大寶寶打來
我道你家樓下ㄌ~
天ㄚ~~~不是說洗好打給我ㄇ
@@來個先斬後奏
衝下去還有阿伯一直在跟我聊天
我好像回阿伯~我感時間~~賣嘎挖聊天~~
從15F衝下去
後來又先斬後奏ㄉ到翁翁家樓下~~
後來換雅淇
在來是小明
YA~~邁向基隆~~吃綿綿冰~
--------------------掃墓後-------------------------------------------回到家好無聊ㄟ~
大寶寶說也好無聊
問我要不要去哪玩阿
我說@@都好ㄚ
走學開車~~
挖勒~~真假
天ㄚ~~~真的ㄟ~~不敢相信敢讓我開車在馬路上~
一路緊張方向盤握超緊
我問大寶寶有沒有等在ㄔㄨㄚˋ
他說不會ㄚ~~只要不要撞到別人得車撞旁邊我都有辦法修
凹屋~~= = (((((一路蛇行駕駛))))~看到紅燈~停超遠不敢提太近~
沒大寶寶技術好~”~
大寶寶說我盡然用2腳在開車~~哇哈哈~~不過有60分就不錯了呵呵

有點混亂ㄌ~~原諒感冒ㄉ我忘記好多部份@@”

大END
大寶寶 2008-04-15 19:26:11

哪時改大寶寶團ㄌ....
藥要記ㄉㄔㄟ..不要跟我一樣3天ㄔㄧㄍ禮拜
目標把露咖訓練成女飆車手= =
這樣才可以跟我一起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