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34:41酸~

發燒~烤肉~晚上陪龜龜

烤肉烤肉~~
一早就睡過頭~
當天還發著高燒= =
我們就像貨物一樣等待他們來載~
昏昏沉沉的一整天

載著我的那位蟑螂先生到超市原本還要買書跑給我= =
真的是人好好~!
跟一群大男孩去~~
裡面的人都好好~~很為女生著想~

再度昏昏的一整天~~
後來晚上去找龜龜
龜龜一看到我就用他自己的頭碰我著我的頭
看她緊張的樣子哪怕我在發燒
龜龜很氣
氣到一值ㄉㄧㄤ我~
龜龜原本要帶我去給醫生看ㄉ
結果竟然還可以跑去玩
請原諒我八~
燒是退ㄌ
冷汗直流
帶我去淡水ㄔㄚ給
問我喝不喝~
後來我們座車回到我家~去後面走走直到12點~回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