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14:03酸~

染毛毛~毛毛毛

突然無意間想染毛~~
就叫雅琪來幫我染了ㄍ髮色~~
ㄣ恩~~染了1小時又30分~天ㄚ我的頭髮怎麼這樣難過色
雖然法跟漸漸有顏色ㄌ= =
洗掉後天阿~~理面比外面亮唷
雅琪說我怎麼跟別人相反哈哈哈
不過總染完還不錯啦!!感謝妳唷~
還跟你玩了綁毛遊戲~~聊天聊到半夜12點^^””
ˊˋ””我的毛還要等你燙燙ㄟ~排隊中嗎!!
剛染完!!還不錯唷~~跟國小可愛同學雅琪拍拍^0^~~
我穿著老媽買的奇怪睡衣哈哈~


~~~~~~~~~~~~~~~~~~~~~~~~~~~~~~~~~~~~~~~~~~~~~~~~~~~~~~~~~~~~~~~~~~~~~
自己喜歡就好~管他人想法~
即使別人跟你說這樣不好看唷!!
我也會說我很喜歡~照著自己想要的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