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1:47:57五彩汽球

不得不

很多時候,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很糟糕的決定。這樣說並不是推卸責任,而是因為這樣的情形真實存在於我的人生當中。有一種,不這麼做我就無法繼續走下去的感覺。對於被我拖延不解決的事件,我也幻想著時間能為我做出決定。我知道這樣當然會傷害到許多人,我只自私的希望他們能夠理解我一點點,明白傷害不是我的本意。
現在的我似乎又走到了那個不得不決定的點。面對著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的事件以及關係,我只想逃避。但是上週的爭吵把我逼往死巷,如果我不做些什麼破壞,我會被這段關係掐死。
如果此時的我能夠出去走走,慢慢釐清一些想法以及我的生活,那會是多美好的事。這樣一來我便可以輕鬆的做出不至於後悔的決定。只是現在的時間和空間似乎不允許我這樣做。
但願我能有多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