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44:39五彩汽球

想念

其實,我一直是想念你的,無來由的想念,甚至到了我所害怕的境界。我想念你的每個眼神,就算只是記憶中的空洞眼神、白髮、腔調、用字。我怎麼可以這麼想念你。
你對我而言,究竟是怎樣的存在?那少的可憐的愛其實是我所珍藏的珠寶。我過了二十年沒有你的日子,卻又無法不記得你。
我能不能忘記你?
我的存在只佔有你人生的一小部分,也許你連我的姓名都遺忘了。來自於你的訊息是那麼的少,我反覆的研讀,渴望從裡頭找出你愛我的證據。但我終究還是失敗了,一敗塗地。
我不停的證明,沒有你的我依舊是很好的。企圖掩蓋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烙印,告訴自己,對我來說你是不重要的。但我怎樣都無法欺騙自己。直到現在,前往任何一個目的地前,我都會在腦中沙盤推演,要是遇見了你,我該怎麼辦?但事實是,我甚至不知道將來的某一天,你離開這世界的那一天,會不會有人告知我你離開了的這個訊息。
這無疑是一封情書,不是嗎?在完成書寫的那一刻,親愛的爸爸,我赫然發現你影響我之深。如果我懷疑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愛,澆熄所有愛情的火種,對待他們如同我對待你一般,我能不能向你要求一點點的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