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38:09五彩汽球

失眠

如果說,每一次的失眠都可以這麼幸福,那我想要一輩子不闔眼。
久違的失眠。
高中時期的我曾經有至少兩個月沒有睡覺。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聽著指針滴答做響,意志清醒的休息一個晚上。
也是從這個時期開始,我發現強迫自己睡覺也是一件痛苦的事。與其讓自己痛苦翻覆一整晚,不如接受失眠這個事實。這樣反而輕鬆。
現在的我坐在書桌前,抱著自己的枕頭,吹著冷氣。羅比威廉斯的音樂藉著立體聲耳機傳送到我的心裡,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緊緊攢住我的枕頭,毫無顧忌的展現自己的軟弱。不知怎麼地,有一股如釋重負的感覺。現在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還有三個小時鬧鐘就要響起。這些時間正好夠我慢慢的換裝,到樓下買個甜點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