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1:18:34"a鋒’_^*

好想放下.!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

都讓我一時接受不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再管了..

可是..卻讓別人以爲我生氣了..

好可笑..

現在大家的關係都變僵了..

我只不過是不想再插手幫他們兩個了..

他們的事我真的無能爲力..

說得好像是因爲我的感受而讓他們兩個不開心..

好像整件事下來..是我的錯一樣..

讓我好内疚哦.~

呼..真的是煩s人了..

朋友說,,不要管了..懶得理他呢..

嗷.~

累s了..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是..在這件事沒完之前..

我想,,我還不能安心的休息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