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3:13:23燒仙草

Our X’mas

昨天
我們提早過了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好像每一年都提早過吼~
不過沒關係
我們都開心就好了

昨天晚上
細細數著你送我的聖誕禮物
陪著我好久的麵包超人分身
陪睡新歡銀白色Snoopy
還有品味讀到很好看的包包
我真的很喜歡,真的


昨天先去看了《盛夏光年》
雖然是二輪片
但是一切都還是很Nice的
還有爆米花~~~
《盛夏光年》這部片
取景在花蓮
我看到了我熟悉的那片東海岸
我看到了我熟悉的鼎東客運
哇哇哇~~~~
影片內容有蠻多值得思考的部份
聽說導演是七年級生,很厲害耶!

看完電影當然要去大快朵頤啦~
果然胖子草就是胖子草
一個人吃掉半桶炸雞
當然啦~嚴格說起來是2.5隻炸雞啦
還有一個小牛角麵包
白痴白痴的吃了半塊
才發現內餡是花生不是肉鬆
哈哈哈..但還是挺驚人的..是吧!

之後還有幸福的小熊餅乾
我吃到幸福的味道了

昨天你記得戴手環出門
How surprised !
都是我這個豬頭三忘記戴了
但是你記得我真的有開心到

M e r r y X ’ m a s t o U s !

昨天的秘密
就留給昨天的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