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0:34:53燒仙草

狗狗心事

PIC:牠是波奇!!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電影---狗狗心事
裡面描述的是人類和狗狗相處的生活點滴
整部電影是用故事穿插的手法交織而成的
有好笑的狗狗片段當串場
為主軸一篇故事令我很感動
還有最後的一段 一個小女生和一隻狗狗的獨白 讓我嚎啕大哭
我抱著我的犬牙糾 大哭 太感動了
尤其是看到當狗狗的生命走到盡頭時 帶給人的心理衝擊
如果你的狗狗走了 你還會想要再養一隻狗嗎?
很多人的答案是不 因為不想要再接受心愛的狗離開的那種痛吧
跟狗狗相處就像談戀愛一樣 有了開始 就要有結束的準備

我不敢去想 哪一天 我的犬牙糾離我而去
牠陪著我 從我要聯考的那一年 到現在都快要再面臨另一場研究所大考
牠還是在我身邊 我常常都說牠暗戀我
因為牠總是跟著我 我洗澡 牠就在浴室門口守著 我走到哪牠跟到哪
只有我罵牠時 牠才會一臉歉意
只有我兇牠時 牠不會擺出一副要還擊的表情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阿糾喔...

今天想了一下牠有真多名字---
糾尼→糾糾→ㄇ糾→ㄇㄇ→尼尼→阿糾→糾ㄇ糾→狗類→阿狗→陳阿糾→陳狗糾→犬牙糾→果子狸→少年ㄟ→糾狗類....超多的....還在增加中...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