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04:45燒仙草

Viva服務性社團

哎呀呀~~拖了好久才來Po...
呵呵~~與我一群服務性社團的夥伴們分享
服務性社團不知道為什麼的..在學校非常的不盛行
但總是有我們這一群的存在...
大家都為了服務性社團在努力...
招生週~大家都努力的招生
晚會~為了讓大家注意到服務性社團
我們創了以往沒有的紀錄~在晚會上出了一支舞--"愛你"
早上顧攤的大家練阿練的~邊練邊顧攤~
大家互相教還不會的夥伴練舞...
雖然練的並不是很好(我啦~~到台上還偷看偉源的= = )
到了晚會前的彩排,還是很認真的一跳再跳、一練再練
我們還是當開場耶~等於是一支開場舞
晚會快開始時,新生來的沒幾個,幾乎是沒有人
突然好心灰喔~不過之後就陸陸續續有新生進來了
上了台....再次驗證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短短的一支舞...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是卻在大家心中留下很棒的回憶
謝謝信望愛的光廷
送給我們大家一條美美的手鍊
謝謝法服的秋子
一直不厭其煩的教我舞蹈~
謝謝弘仁的偉源
教我們舞又一直給我們鼓勵,還幫山薪的表演拍照~大感激!!
謝謝扶青的阿杏和害羞團長
你們幫我們出人力~讓我們不至於在台上太難看
大家都是好人~~~~~(激動!!)
山薪的太巴塱~也是多虧有兩個天資聰穎的學妹~欣樺和藝鴒
星期一晚上留下來練了...星期二中午有一個小小的上場機會練習一下
星期三晚會就可以上陣了...真是很棒阿~~
有你們大家在...我...好感動ㄚ~~~(泣)

Pic...服務性社團愛你大合照---前~後 左~右:
偉源、我、秋子、害羞團長、光廷、阿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