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1:52:02燒仙草

人在台北....心繫大鳥

這次的出隊...短短的幾天...(其實充其量只有一天)
15號早上下台東~16號活動課程~17號早上匆促的回台北
雖然知道有颱風
但是本著我們想去大鳥看看孩子們的心
無論如何 只要有機會
我們都要去一趟

也很難得我在這次還能夠出隊
可以跟葳葳一起實現我們等待的奇蹟
因為海棠的搗亂
迫使我們不得不奔回台北
心裡真是充滿著不甘心和捨不得
雖然我人在台北
但是心卻繫著大鳥那邊的狀況
很掛念大鳥的孩子們

我們和國高中生們
接觸雖然不頻繁
但是他們總是記得以前的大哥哥大姊姊們
第一天晚上他們在學校的司令台討論
想要在我們的晚會上出一個節目
雖然我們這次並沒有晚會
但是他們依照以前的慣例
以為有晚會
就想要準備一個跳舞的節目表演給我們看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
真的很感動
也對他們很抱歉
誤會他們了...
還害他們被警察追
真的很抱歉....

這次當大隊長 當值星
體驗到了很多的事情
也著實的發現自己能力上的不足
還有我也控制不了想要去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
一起大聲的唱歌
一起做手工藝
這或許就是在高位者
另一項心理上的挑戰吧~

今天看新聞
東部幹線都已經停開了
還好我們昨天就回來了
雖然很不捨
但是起碼我們讓奇蹟發生
有過這一次下去體驗帶一支隊的經驗和感覺
還有能夠會去帶著小朋友們活動
看到他們對我們的熱情回應
這就夠了....
雖然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出隊了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
讓更多人能夠體會..知道大鳥的可愛
也能夠一直一直的看到大鳥孩子們的笑容...

颱風侵襲著東部
也侵襲著我們的心
看著小朋友眼裡及語氣中的不捨
自己也快要受不了了

颱風來了
看到大鳥村外的海
浪越來越高
跟剛開始去看到的風平浪靜
簡直是天壤之別
張老師說
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浪打的這麼高了
浪~或許會打到馬路上來
昨天晚上~打給理事長
問他大鳥的狀況
他說 他們現在正在觀浪....-->這是危險動作
看來浪一定很大
小朋友們不要跑出來玩就好了
希望大鳥的大家一切平安

寫文時間為7/18
Po文時間為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