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2:44:19燒仙草

脊椎側部發炎

痛...我的腰
不能彎腰 因為痛
不能坐直 因為痛
不想洗頭 因為痛
這幾天的生活真的很不方便
覺得自己像個老人
早上起床 很困難
側著身子 卻還是很痛
光是痛就被痛醒了
半夜睡的也不是很好
每每要翻身 就是會痛到醒來
刷牙洗臉的時候
沒辦法彎腰用水洗臉
把水用手舀上來 一到臉邊發現都沒水了 = ="
終於今天在小陽的勸說下
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個...我先幫你拔罐
拔完之後...醫生說...這個..脊椎側部有發炎的現象
幫你壓一下
結果醫生叫我躺了個奇怪的姿勢
然後用力的壓我的骨頭
骨頭卡啦卡啦卡啦......的作響
之後就貼了藥
醫生說...記得來複診...= =
吼~~意思是不會好的很快囉~~
我的天..我明天要考壘球耶...沒有腰力..球怎麼丟的出去丫~~
脊椎側部發炎~~這個名詞夠聳動....>"<


這是昨天打的...
後記是我今天有丟壘球...
你問我怎麼丟阿...就丟ㄚ~~使盡全力的~結果骨頭好痛
雖然丟了兩顆0分球..但是其他都有分...大概七十幾分吧~
天阿..我年紀輕輕就脊椎發炎 = ="
希望我老的時候可以有一身健康的好骨頭...
不然就要去吃阿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