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6:17:55不存在的存在

妳沒說實話

這件事真的說清楚了嗎?

妳說妳跟小良沒有什麼......

妳確定你說的是實話嗎......



在花蓮待了一個禮拜以後......

我媽帶來的消息卻是......

好幾次看見小良和一個女生在一起......

甚至還看見小良和 「那個女生」 手牽手在公車站等公車......

小良看到我媽以後...還錯愕的把頭轉開...不敢面對我媽......




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嗎???




兩個人單獨去看電影......

解釋成和朋友出去......我還可以接受......

那「手牽手」是怎麼回事......

和「朋友」手牽手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到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女性朋友願意讓我這麼做耶......

願意的請回覆 ← ㄆㄆ妳看......沒有人啊......


妳和小良還是選擇對我隱瞞實情~

不過他直接了當的對我說他有秘密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

而妳呢?不想對我說的話請直接告訴我妳不想讓我知道好嗎......

我不是很介意這種事......


當初妳對我說...

妳要求小趙在基測後給妳一個答案,,,,,,

妳等這個答案等的很辛苦......

那在等這個答案的過程中....

妳和小良又......

是怎麼樣?預留一個選擇嗎?......


雖然小良說他沒什麼......

小趙也叫我冷靜下來......

↑可是鬼才相信勒......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和我的好朋友作出這種事......

嘴巴上不說...心裡一定會難過的...

他們是為了保護妳...又基於我是朋友才會這麼說...

不過...對他們兩個來講...妳是比朋友還要重要的...



反正...你們的事我也不想再管了......

再管下去...恐怕我們男生間就要先翻臉了......

只希望妳不要傷害到他們倆任何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