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40:03不存在的存在

如果下次再相遇(四)

---------------------------------------------------------------------------



如 果 你 懂

陪你說風 陪你說月
陪你從來不覺累
就算風有雨 就算月有缺
感情應該看長遠
*陪你看海 陪你看天 陪你始終不疲倦
就算海起浪 就算天會變
真心不在一瞬間 你慢慢會了解
Δ如果你懂我的溫柔 
就像風和月一樣輕鬆
你就會放心
即使沒有激烈的愛火 也能永久
如果你懂我的守候 就像海和天
一樣的寬容
你就會相信
即使沒有美麗的承諾 不會落空
如果你真的懂 如果你真的懂
用你明亮的心感覺我
所謂的真愛
握在你手中(握在你的手中)
嗯~來感覺我(如果你懂)?


˙˙˙˙˙˙˙˙˙˙˙˙˙˙˙˙˙˙˙˙˙˙˙˙˙˙



我那晚 我反覆著想著橘子說的話

Yummy喜歡我這件事的確令我欣喜若狂

但是相對的我該怎麼讓她接受我呢

真的是很麻煩啊....

第二天早上我仍如往常的”順道”去接Yummy

她的雙手也一如往常般固執的抓著後座的橫桿

不過今天的感覺和平常大大的不同了

姑且不說那惱人的事....

迎著晨風 載著心愛的人的感覺真是幸福....

”小克,我跟你說一件事喔!”她傾身在我耳邊說著

”什麼事?!”我心裡也知道她想說什麼,強裝鎮定問著

”嗯....我們今天留下來看書時,我有一個同學想跟我們一起留耶!她想問你數學.”她說的很不自然

”喔,我只負責教妳啊!妳可以叫阿化教她.”

”啊...可是...可是...”後照鏡映著的她已蹙起眉,不知所措的思索著什麼

”再說啦!對了,妳今天不是要交美術作業嗎?怎麼沒看妳帶東西啊?”

”啊!完了,我又忘了....對不起啦!小克.”

”跟我對不起幹嘛!我又不是美術老師,反正還早,載妳回去拿吧!!”對Yummy的迷糊早就習以為常了,我把車調頭,逆著風把路再走一遍,只要能和她多處一會要我騎一百遍我都願意....我在心裡默想著.

˙˙˙˙˙˙˙˙˙˙˙˙˙˙˙˙˙˙˙˙˙˙˙˙˙



下午放學後 教室已是空無一人了

橘子和阿化也早早落跑 拋下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唉

靠著窗台抽煙 雖說我還沒有煙癮 不過那種感覺很好

”請問一下,你是不是李克平?”一個聲音冷不防由我身後響起

我轉身看見的是一個穿體育服的女孩

比Yummy高一點 皮膚稍黑 她很大方的對我笑著

”我是!”她就是....那個學藝吧!

”喔,我是范亞敏的同學,她應該有跟你說了吧!我想麻煩你教我數學,我叫陳君薇.”

”她人呢?!”我的口氣很不好,不過被自己喜歡的人牽紅線,誰心情會好啊!

”范亞敏她身體不舒服先坐校車回去了.”

橘子真是烏鴉嘴,竟被她料中了,她還跟阿化賭今天Yummy不會來

”喔,好吧!那妳先自己算吧!待會不會再問我.”唉...待會再找機會想辦法讓她死心吧!

陳君薇是比較主動的女孩子,和Yummy截然不同,若Yummy對我也能那麼主動就好了

”妳在妳們班和亞敏很熟嗎?!”在她問過我幾題數學後,我只能說她的數學概念比Yummy好多了,根本不需要問我.

”嗯...對啊!還算不錯,不過她太安靜了!”

說真的我才不信,Yummy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和我們混在一起,想和他們班熟可能挺難的.”唉...不過我就喜歡她安安靜靜的樣子”我刻意說道

”是嗎?不過我覺得她太自閉了.”

”還好,”心裡漸漸升起厭惡,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批評她,”亞敏在你們班有沒有人追.”

她看了我一眼,”好像有幾個男生在傳有人想追她,不過她姿態擺太高,所以大概都只是觀望吧!聽說今年情人節她收到一大盒巧克力,不知道是誰送的,我想那個人可能白費心機吧!”

她似乎對Yummy有很重的敵意,是因為我嗎?

”喔!那是我送她的.說到亞敏就令我頭痛,追她那麼久,她卻一點都沒發覺,她真的對這些太遲鈍了,我得加油才行.”說著我偷偷觀察她的臉色,這樣暗示夠明白了吧!

”你喜歡她?”

”對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就是她還沒感覺.有空幫我多說說好話吧!”

看著她不作聲色的點頭,我才鬆了一口氣,以為終於排除障礙了,想不到這卻害到了Yummy.......


---------------------------------------------------------------------------



那天這樣”明示”過陳君薇後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終了

結果沒幾天橘子卻又告訴我更糟的事

”Yummy被你害慘了!”接起電話橘子劈頭就罵了我一頓

”到底什麼事啦!”

”現在他們班陳君薇那夥人開始到處造謠傷害Yummy了.你那天到底怎麼跟陳君薇說的,剛Yummy整整在電話裡哭了快一個小時.”

”怎麼會這樣.”我把當天的事跟橘子說了一遍”到底怎麼了?”

”那個陳君薇真的是太過分了,她居然放話說Yummy在玩弄你和她,她說Yummy早就知道你喜歡她,還故意答應她要幫你和她的事,Yummy說的很簡單,可是我知道事情一定沒那麼容易,她還一直叫我不要跟你說,現在這樣子,他們班那群八婆一直在欺負Yummy.”

沒聽完橘子的話,我就開始不停的罵髒話,早就氣的失去了理智.

”小克,你先控制一下啦!這件事我也很氣,可是要是你現在又罵陳君薇的話,無疑是火上加油,她一定會更恨Yummy的,若你真心喜歡Yummy就要好好為她著想,而且你替Yummy出氣一定會有反效果.”

”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一想到Yummy竟因為我受到這種委屈,心口便隱隱作痛,而且她才剛轉過去沒多久,這種空穴來風的惡毒謠言一定對她傷害很大.

”忌妒吧!不過她真的是太過分了!總之這件事一定得好好想法子解決,不然Yummy在他們班會過的很可憐.”

”我知道....我知道...”我含含糊糊的回她,心裡已開始想著怎麼解決了.

˙˙˙˙˙˙˙˙˙˙˙˙˙˙˙˙˙˙˙˙˙˙˙˙˙˙˙



這件事寫到這 已有些力不從心了

只能說那段日子是非常難熬的

一方面要讓Yummy接受我 一方面又要解決陳君薇的事

Yummy也很掙扎 一直到她承認她自己的感情已是半年後的事

那段時間裡我墮落的幾乎等於沒在唸書

滿腦子想的盡是Yummy的一切.....功課也不斷的退

退到學期末的考試若非阿化的”友情贊助”

恐怕我高一就得重念了

不過那才讓我真正了解自己對Yummy的感情

我想Yummy大概也不忍見我如此墮落下去 才讓自己正視這段感情

越過那段日子 我們在橘子.阿化和小三的努力措合下

終於在升高二的暑假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暑期輔導的前三天 我打電話約她出來

我們在溫蒂碰面 那天她穿一件水藍色的背心裙

我載著一言不發的她來到了海邊 一切都是那麼似曾相識....

”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並坐在沙灘上,她一手輕壓著不斷翻飛的裙擺,一手在沙上胡亂畫著,眼睛始終不曾看我一眼.

我定定地凝視著她低垂的臉蛋,她真的很美...很美...但是那並不是我愛上她的理由,我也從來沒想過為什麼會如此無法自拔的深陷,我慢慢

燃起了一根煙,努力思索著她的問題.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我只知道很努力的想和妳在一起,想讓妳接受我,我希望在妳的心中我是與別人不同的,我希望妳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希望的有那麼多,可是我只想要妳也愛我.”

我再次在沙上劃下了那行字.....” 我 愛 Yummy”

”記得上次我寫下這行字時妳說過的話嗎?妳說過,如果我追妳的話妳會考慮的,不是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心裡覺得自己好累了,”可是妳為了什麼,連考慮的機會都捨棄了,因為陳君薇嗎?現在她的事我也解決了,為什麼妳還是無動於衷呢?妳考慮了嗎?妳為什麼不給我答案?”

她的髮垂下遮住了臉,我看不見她的表情,就像我一直猜不透她的心.....

”Yummy,妳知道嗎?........我真的好累了,只是我能勸不動自己放棄妳......”

我無力的將臉埋在雙膝間,我真的好累了......閉上雙眼....腦海裡還是她的身影.....我就是放不下妳....為什麼?

沉默.....沉默......一直沉默著.......只有海浪的聲音,........

”小克,”她終於出聲了,”我很自私,所以我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卻又希望你會這樣一直陪著我,”她停了一會兒,”我很怕擁有,因為我知道終究會失去,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好害怕當你要離開我的那一天來臨,我一個人要怎麼辦,我也好怕自己的善變,我知道自己是那麼容易為相同的事厭倦,所以我擔心自己會傷害你,我就是有這麼多顧忌,所以才說不出愛你,我也好想........我也好想.....和你在一起.”說到最後她的聲音變的微弱又有些哽咽.

我沒有說話,只是聽見自己的心跳的好快好快,我終於聽見了她說.....愛我

”小克,”她微傾著臉,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我,”如果我們在一起,答應我,.....永遠對我誠實好嗎?不管是你愛或不愛我,永遠都不要隱瞞我,好嗎?”

看著她迷人的認真,我很堅決地答應了她,我在心裡默誓.....我永遠不會傷

害她......永遠.......

---------------------------------------------------------------------------

談戀愛

我真是愉快 能和你如此相愛 
但是高興之外 有些話必須說明白
我們現在相愛 但並不代表也包括未來 
為了想永不分開 我們得做一些安排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只需要悱惻纏綿 絕不要柴米油鹽
有共同生活經驗 絕不用共同(的)房間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可和別人約會 只要不讓我發現
我偶而也會出軌 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說出來有點不該 唉! 但是又何耐 
我想自古以來 人們總被自己打敗
我們都喜新厭舊
哦! 我們都慾望太多 
如此去蕪存菁之後 讓我們安心談戀愛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負責美麗妖豔 我負責努力賺錢
如果想倒過來演 我當然也不會反對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萬一移情別戀 最好也和平解決
讓回憶充滿甜美 心甘情願話當年



˙˙˙˙˙˙˙˙˙˙˙˙˙˙˙˙˙˙˙˙˙˙˙˙˙˙˙

Yummy真的是個很奇特的女孩.....

自從我們開始交換日記後....我看見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她

記得第一次寫日記的內容不乏是甜言蜜語.....討她歡心

可是當我看完她寫的第一篇日記......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想了一整夜.....我居然不知道該如何愛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