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5:29:31不的說木

幸福

暑假前期只有一個班的課,一星期七堂課,賺不了多少錢,
但有工作的實感,其餘時間,準備教材,看一些平日忙碌無法看的雜書,
悠哉的挑選喜愛的音樂播放,新的小屋已經尋覓完畢,替他妝點也成了
心中的牽掛,將一個空間營造出怎樣的未知感,在我腦海中成了一種
時常浮現而出的興奮。
有空的時候複習加油金順,逛逛購物網站,回想自己自助旅行的點點滴滴,
將一些小事完成,不再因為明天一大早要上班上課,面對學校鳥事,那種烏煙瘴氣的雜碎石頭搞得自己不管走在哪裡都腳步沈重。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看著餐館的菜色,不再只是累的想發呆,我在想,
如果我有一個家,我會煮什麼菜?我在想,如果我結婚,我有沒有能力顛覆
一般的婚姻關係,享受我的獨身時光?我有小孩的時候,我可以當個超級辣媽
嗎?
暑期結束,我知道我又要被政治、學校的生態搞得一團亂,並且處於與同事友情與利益之間的鋼索中,我知道我又不能做個在電腦前抒發情緒,聽著蕾哈娜歌曲自high的單純小姐,但我要保存此刻的幸福感,我愛這樣悠閒的節奏,
或許已經28歲的我,應為如此的自由小小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