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10:37不的說木

最長的電影


金城武與梁詠琪的心動在二輪電影院裡
我已經不記得你模糊不清的臉 可是我們的故事開啟了第一頁
我們交換了鬆餅和綠豆沙,從此注定了我們需要把最愛的交給對方

曾經在高雄最高的大樓裡我們終於決定說再見 衿持的我們終於不顧眾人
的放聲哭泣,並且以為我們往後的膠捲可能都是一片黑。

你從台南背回一堆書,騎著機車到高雄,為了我的報告。
你還教我如何利用電腦軟體將木村拓哉的身體分解說明。
後來你還將放開了我的手再重新握住。

於是我明白,孤獨如我也可以有一雙溫暖的臂膀,它軟厚如雲層,
讓我暫時忘記人生的重量。

距離讓我懷疑,讓我開始考慮其他的麵包,在掛斷電話時,王力宏的你
不在總讓我潰堤。

考試不斷的失利,我總只是倔強的嘟著嘴,是你告訴我,可以在你身邊
放聲大哭。

後來故事總是這樣,這兩個人又能在同一個地方見面,誤會總能澄清,
歡喜冤家重逢後一齊看著夕陽,我們可以看見他們溫馨的背影。

後來我們就是這樣,我可以掛保證這部最長的電影,是你領銜主演,
老闆永遠是我。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