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57:08不的說木

英國之旅第二集之快閃劍橋

好犀利的床!本姑娘睡的很爽!早上精神抖擻的起床,到一樓吃早餐,
我愛這種早餐!比日本更有特色!(但其他團員似乎吃的很不爽),有我愛
吃的水果,葡萄柚、奇異果等等,還有炒蛋、與台灣口味不同的香腸、黃豆、
培根等等,都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一壺熱茶跟一壺鮮奶放在你的座位上,
這就是往後三餐必備的鮮奶茶,也是我的最愛!^^
之後呢,便前往我心儀的劍橋,一下遊覽車,導遊便馬不停蹄的帶我們看各
式建築,我跟WU要聽講解又要拍建築,所以跟本沒時間替對方拍照,因為腳程
太緊湊,我們在教堂參觀遲了一會兒,居然就脫隊了,後來導遊有等到我們,
不過其他團員都在等我們,我們覺得滿糗的。
然後呢,又是一連串馬不停蹄的介紹跟前進,真的好忙幽,我趁導遊講解時
溜到一個學院裡,其實,不要一群人擠在一起,一個人走在劍橋古色古香的街
道上,會有一股神秘的靜謐氣息,吸引著你,後來自由時間只有一小時,我跟
WU不知不覺只逛了一點點的街,就又遲到了,而且也沒時間撐到篙,真的是超
級大遺憾,徐志摩!我對不起你!所以第一天其實有點不愉快,因為我們發現
吃完中餐後就只是坐車到約克的行程而已,不明白為什麼要那摸快離開劍橋。
今天吃的中餐是沙拉、漢堡跟薯條,我覺得太乾了,吃的不多,吃的時候跟
一對母女檔聊天,原來女孩考上台大會計,媽媽獎勵她而來,真是幸福。
到約克時,發覺飯店很差,房間不大乾淨,而且餐具都有污漬,甚至有打開
的餅乾,所以我跟WU就想說不要給他床頭小費,沒想到後來問導遊,才知道
沒給床頭小費是很惡劣的(阿我不知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