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00:50不的說木

正 .反 .合


第一次一個人在外租房子住
我依稀記得我躺在床上
舒舒服服的看窗外的夕陽
生活雖然忙碌
但常常抬頭就看見一輪圓圓的月亮 它平撫了一切生活的繁瑣不安
今年是我第四年獨居在外
剛剛抬頭又看見了一輪明月

我喜歡 一個人 思考 卻不喜歡孤獨 但它的存在 彷彿是一種安靜的陪伴
讓我有著莫名的安全感
我不喜歡 大人 小孩 對自己有莫名的自信 唧唧刮刮的抱怨
我不喜歡 打混過生活的傢伙 舒舒服服的 讓別人難受
我喜歡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很渺小 因為我知道每天可以洗熱水澡
是上帝對我最寵愛的恩典
我知道 寬恕 我知道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但是我不快樂 在這樣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在撕扯別人的心靈
所以我又討厭了自己起來了
為什麼我不跟別人一樣抱怨 為什麼我不跟別人一樣打混過生活

正 反 合 形成了一個混濁的木木 顏色如此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