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20:47:25*雪之精靈*

2005/3/9神奇ㄉ星期三阿~

今天放學
佳蓉因為又要打演辯ㄌ
所以她不跟我回家
我跟他同學羅琪一起回家搭捷運時
到ㄌ台北車站
神奇ㄉ事情又發生ㄌ@@
我ㄇ又遇到陳炳榮ㄌㄟ@@
當他知道游佳蓉不在自然鬆ㄌ一口氣
到ㄌ新埔
我ㄇ三ㄍ都要搭公車
所以就一起等245
到ㄌ6點左右 [公車好難等阿˙˙˙班班爆滿= =+]
更神奇ㄉ事發生ㄌ
陳彥均出現ㄌㄟ@@
忽然有種衝動想打給佳蓉炫耀一下
可是鑑於上次打給她ㄉ下場˙˙˙透過我手機跟陳均講電話˙˙˙ㄉ教訓看來
不打為妙= =
陳均看看游佳蓉不在
就說要跟我ㄇ一起等公車 [雖然他一直抱著空英在看@@]
聊天ㄉ時候
陳炳榮說
有一次他又碰到游佳蓉
當游佳蓉上245副線後
他繼續等公車
忽然
陳均就跑出來ㄌ@@
原來˙˙˙陳均一看到佳蓉˙˙˙馬上躲到地下道ㄑㄌ@@ [心機重ㄉ小孩@@]
so這次佳蓉不在陳均就安心多ㄌ
後來245正線來ㄌ
我ㄇ上車前我還開玩笑ㄉ跟羅琪說:ㄟ˙˙˙要不要賭賭看會不會碰到謝文耿阿??
一上車後我往上ㄍ禮拜三看到謝文耿ㄉ地方搜尋
果然看到ㄌ正在睡覺ㄉ謝文耿@@
天ㄚ~~~真是超神奇ㄉ啦~~~
禮拜三聚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