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6:23:14*雪之精靈*

2005/1/26

今天如前幾天一樣ㄑ學校練大提琴
到ㄌ4點準備要ㄑ上英文課時
忽然發現廖小鋒傳ㄌ封簡訊給我
說他頭痛要我幫他買晚餐[什ㄇ情形ㄚ= =...怎ㄇ好像常幫他買晚餐ㄉ感覺= =]
當我到補習班時並沒看到他[奇怪...那ㄍ矮子兼掰咖說他在補習班ㄌㄟ]= =連教室都還沒開說
櫃檯老師就叫我ㄑ3樓問說在哪裡上課[這是什ㄇ老師ㄚ= =...]
到ㄌ3樓[剛剛在5樓]
碰到建中108ㄉ陳胤樺[一ㄍ已經掰咖一ㄍ月ㄉ傢伙= =]
陳胤樺看ㄌ看廖小鋒ㄉ便當[7-11ㄉ...哈哈哈~誰叫他說隨便我買]
一如往常ㄉ說:ㄏㄡˋ...尼都幫他買都不幫我買
阿現在這是什ㄇ情形阿...我是專門幫買晚餐ㄉ就是ㄌ拉= =
沒想到他ㄉ話讓班導小羽也開始問說我跟廖小鋒到底是什ㄇ關係...
這時候真ㄉ很想殺ㄌ那ㄍ陳胤樺= =
後來又上ㄑ5樓...廖小鋒坐在附近ㄉ椅子上...奇怪...剛剛怎ㄇ沒看到他勒...
阿...我知道ㄌ...大概是因為他太矮ㄌ吧= =[噗~XD哇哈哈哈~~]

後來小卜[周狗ㄦ他ㄇ班上學期ㄉ班代...現在是學生會副會長= =]來ㄌ...
臉上貼ㄌㄍOK繃[聽他說是開刀...為啥開刀...小卜死都不說= =],他沒戴眼鏡看起來怪怪ㄉㄟ[一副看起來很善良ㄉ感覺...]= =...
後來那ㄍ沒良心ㄉ許董[又一ㄍ建中108ㄉ= =]來ㄌ...這兩ㄍ108ㄉ傢伙...
分明欺負坐在他ㄇ後面ㄉ我跟蔡宗芸[北一良班ㄉ樣子...]嘛
一ㄍ192[許董]...一ㄍ177[印象中廖小鋒是說這ㄍ數字...這是陳胤樺ㄉ身高...不是廖小鋒...不要搞錯= =]...擋在前面像牆壁一樣= =....
黑板都不見ㄌ拉= =[至少視野中1/3ㄉ黑板不見ㄌ= =]
後來上課ㄉ時候班導好像常往我ㄇ這ㄍ區塊瞄過來...= =
可能是太吵ㄌ吧....可是建中小孩好像本來就很容易很吵
我ㄇ那ㄍ區塊太多建中ㄉㄌ= =[我跟北一ㄉ都覺ㄉ說...是他ㄇ在吵吧= =...雖然我ㄇ那ㄍ區塊好像很容易聊起來...可是我可都專心上課ㄉ耶= =心虛...]
恩...建中阿...
108ㄉ2ㄍ...109ㄉ1ㄍ...126ㄉ1ㄍ[註:沒有晉狗ㄦ..他都坐別ㄉ地方]
成功也有一ㄍ...恩...好多人阿...
放學時...班導跟我ㄇ聊ㄌ一下下天
她說我跟北一ㄉ上學期看起來還好阿,怎ㄇ這學期那ㄇ愛講話勒[這也才第一堂課ㄟ= =]
接著轉向那幾ㄍ建中ㄉ說:許董.小卜,都是尼ㄇ帶壞人家吼
只見他ㄇ非常無辜ㄉ說:哪有阿小羽,是廖少鋒拉
[= =....]
放學後我跟周狗ㄦ抱怨昨天他跑掉ㄉ事
他一臉很無辜ㄉ說:我有等阿,尼沒看到我在那邊龜ㄌ5分鐘嗎?然後我就...回家拉~

= =......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