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30:34★↖Death↘☆

拔拔節ˊ˙ˋ爽乎日~



今天呢


是本人沒啥困擾的88節


看著大家都在做88節卡片


沒這困擾的我.....感覺有點複雜


看起來我是很悠哉


可是.....也少了做卡片的喜悅吧?


跟馬麻分享2杯星巴克


這可是我累積成金的結果XD


好享受好享受^^


馬麻也是我最棒的拔吧威~


孟范今日吃好料


沒關係ˋˋ我吃馬麻親手炒XD







昨天是這禮拜最後一天練球


爽耶XD


CC帶台中3人回家


今天上完課就放假嚕XD



開心~


不過學妹早上就走了我們上到晚上= =



~”~


還好我們住北市ˊˋ





TOROTORO愛生氣~


在情人節跟我要那顆橘子



都不害羞的唷XD



誰知道那你電話押



傳簡訊我沒回就生氣



愛生氣XD



打電話去還沒睡說什麼晚安押


呿ˋˋˋ





昨天情人節


我們六人



晚上好晚還不睡:)


吵死學妹不是罪:))


個個都與周公睡:)))


麻辣綜合共晚宴:)))))



嘗過綜合超大辣


小辣略遜幾倍大


胃經不起二度浪花


免的拉出來變豆花



嘿嘿~








剛跟洪sir約北車



神奇耶你找到我


很害怕淹沒在人群= =


呼─ ─




那是隻貓頭鷹耶



被層層包裝著─ ─


還想說裡面會不會才一張紙寫你被騙了之類的= =


我猜......這190日幣吧─ 3─




我有戴眼鏡好不ˋˊ!?


只是一整天看著書有點焦距模糊~”~



哈 那個什麼就是這個什麼押


你自己忘記那個什麼我幹麻再說一次這個什麼XD


好那個什麼不說不二遍


再說第二次這個什麼被我騙XD


嘿嘿~




住台北不見得熟北車= =


我又不是住北車─ ─


呿ˋˋˋ




噢噢噢噢ˋˋˋ


龜等我好久嚕


我們逛了萬年



看到一家很棒的店


天哪~~禮拜天有時間一定要來ˊˋ






剛聽到馬麻講電話



聽說媽咪也會來耶@@



開心~


彷彿也聽到


我的哆啦A夢蛋糕有望嚕^^



哈哈~





在看奧運囉@@



好好看好好看



喜歡喜歡:)))


莎拉布萊曼最棒^^




上一篇:H*** Come On!

下一篇:§生日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