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28:29★↖Death↘☆

*I’m come back新加坡→台灣


哈哈


這天我們從夜間動物園回到飯店已經12點嚕



所以呢~想要玩通宵XD



(但由於太累了所以本人是無法的辣@@”)



因為5點就要起來準備上飛機回台灣練球辣ˊˋ




不開心......>”<



聽說回台灣要五個小時耶


在飛機上在來好好補眠吧─0─


看看我們滿臉睡意



5點42小范在我耳邊大聲”說話”


問說是不是5點50集合


我說嘿~ㄉ一ㄡˇ




她就說已經42分辣!!!!



喔天哪這是在趕飛機遲到可就好笑辣ˋˊ





我們在飛機裡的商店逛了起來



買了巧克力


上飛機前


72好像有被丟香水耶ˊˋ



天哪也太嚴了吧



我後來想想......我香水也在我的隨身帶耶!


媽呀


沒被丟真是好險= =



呼─ ─



在飛機上我們又玩麻將


這次映儒也參與


但是呢~他不會玩耶


可是他卻連贏7把莊家= =


真是......傻人有傻福呀= =”






到嚕桃園機場


鏡子裡面還有玄機喔....


就是我跟小范辣XD”


哈哈XD




今天男女籃都不用練球= =


我們是......



最勤練的女排大隊是吧ˊˋ




到了南湖嚕


結果看到CC跟師母才剛到


天哪~分明就是等我們練球呀ˋˊ


注定要練囉


超殺的吧朱莉雅~”~






話說


我們在機上吃了一餐早餐就沒吃飯嚕



跟C發了一下牢騷



結果喜叫小范跟陳瑜去買火鍋料


哈哈~



好甘心呀~



一回台灣就吃這麼好



真是謝謝學妹^^


學姊可沒虧待你們唷~


我們可是有帶巧克力回來的呢^^


愛妳們~~


接下來的練球日


我們一起奮鬥吧ˋ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