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01:17゙熊∮

我想大聲告訴妳 我愛妳 ( 5 )

螢幕上出現新增字眼

天才#阿珊<

看到這段名稱我不經噗嗤笑了一下

「真搞不懂你這女人到底是天真還是可愛」我心裡自己想著

當然我也飛快的打上了幾個字

「天才?我看你是腦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D!」案出Enter螢幕迅速的出現我打的字

「你才腦殘勒?好好看你的數學好不好?到時候又不及格!!」她回應

「...最好是 這東西要講求天份低!! 但是我好像沒那天份!!裝死到底 YAYA!!!」

「整個好弱噢XD! 我要笑你 我笑 =)」

「.... 笑屁 你笑我我咬你ˋˇˊ 你死定了ˋˇˊ!!」

就這樣 我們喇賽好多 不知不覺就11點了

「難道說,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就是這樣嗎?」我心想

「腦殘 11點了耶? 妳不睡嗎? 明天爬不起來怎辦?」一樣飛快的送出訊息

「我又不是你會爬不起來!!不過我也要去睡了!!蠢材晚安!!要看數學阿!!!」他回覆

「真是不知道搞什麼就是要叫我看數學我就不會阿..」我整個無言

但是我還是去翻了一下「我幹麻這麼聽話呢? 算了 反正沒損失」我想

翻一翻發現下面還有一排小字

”明天6點請叫我起床,我要吃培根蛋餅,錢我再給你 感恩˙ˇ˙”

「這殺毀?」我整個心中就是疑惑

感覺好像被當奴隸一樣...

算了,我還是去睡了

-----------隔天------------

早上起床依然是出門一樣是買了早餐,不過手中卻多了一份培根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幫她買,下意識就讓我這樣做

上車後阿痞一看到我手上多一份早餐就想要搶

「哇靠!!阿虛你人真好知道我沒錢吃早餐還特地幫我買一份!!我們真是知己」阿痞看著我的早餐快要流口水的說

「誰要給你阿!! 你沒早餐吃乾我屁事 哈哈哈哈!! 那是別人的! 你去搶阿偉的」我ㄉㄧㄤ阿痞

「靠!! 幹麻牽拖我!!阿痞吃屎辣!!我啦給你 新鮮的唷~」阿偉跟阿痞說

這時我笑了

「你們都好無情無義噢,勿交損友,哀,我睡了」阿痞裝悲哀的說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把培根蛋餅擺道阿痞拿不到的地方,以免他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拿

吃完早餐後,我也睡了

就這樣依然老樣子的一覺到學校

到學校後,想著 東西都冷了,吃起來應該不舒服吧?

於是我就拿到合作社微波爐熱一下

到了教室,還是免不了嗆她一下

「你是白吃噢,東西都冷了就不好吃了!!你食品科是讀心酸噢!!這都不知道!?」我故意的這樣跟她講

我把早餐放到他桌上

「又沒差,是會死噢...」他摸到是熱的時候驚訝了一下,不過沒有再說什麼

「幹麻?生氣噢?我開玩笑的欸!!」我有點被他的反應嚇到

「對辣,為了補償我,我明天要吃火腿蛋吐司」裝作生氣的回

「什麼!?不要勒!!裝死到底!!!」我說

之後打中後老師一近來就是找我麻煩

「班長講什麼話阿?快看書不會噢?」老師說

整個就是咩送正當我要回話的時候,我被捏了一下

她對我了使了個眼色,然後搖搖頭

我知道意思,他要我不要跟老師對嗆,雖然知道沒什麼好處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到了下課,

「你不要這麼衝好不好?等等被記警告怎麼辦?真的是蠢材耶?」她跟我說,而且態度很認真

我沒有回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心理感覺不太好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