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02:49゙熊∮

我想大聲告訴妳 我愛妳 ( 2 )

就在那感覺很短 但實際上是路途漫長的校車之旅

到了我們的學校 這是我第二次來 當然 我不會無聊到每天去算

跟阿痞說掰掰之後 我走到了我的教室

進教室就看到他們在聊天

當然 我也會被脫過去

拖我的總是阿宏 他總是喜歡跟我收保護費 這是我無奈的地方

但是每次他收保護費 總是會被蜻蜓打 總是讓我笑的不亦樂乎

時間過的很快 早自習馬上就到了 老師開門進了教室

我們老師是個中年男性 留著一顆總是說自己很帥氣的禿頭

當然 那只有他自己認為 從以前開始 我總覺得老師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然而這個老師 更讓我覺得他根本不是東西....」我在心理自己OS的說

「現在我們要開始選班級幹部」老師突然說出這句話,就在我想要趴下開始補眠的時候

此時此克的我突然感到有一絲絲不安 阿宏正在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每個人..

老師: 你們想要我自己挑呢?還是你們自己表決?

就在這時我突然非常的支持老師讓他自己挑!!

正當我要舉手題出我的意見的時候 阿宏很髒的挖了粒鼻屎 往我這彈來

我餵了要躲避鼻屎的攻擊 縮回了手做了閃避的動作

我轉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而他卻是裝死的很徹底

當我要第二次舉手的時候 蜻蜓盡然也對我做出了舉動 我被他橡皮筋攻勢弄的我根本沒手能舉手 擋都來不及了!!

當我轉頭 他又跟阿宏一起裝死

而我則是很怒的在心理OS「他們絕對有一腿 我打賭 氣死我了」

正當我想要舉手做第三次的掙扎時,投票已經結束,大家決定自己選擇幹部

我除了無奈 沒有多餘的感受

就當要開始提名的時候 打鐘了! 我的心理卸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逃過了!

「YES!!我逃過了 哇哈哈哈哈!!!」 我大叫加上狂笑著

馬上對著阿宏喊著「黃奕宏,怎麼樣?拉拉拉?哈哈哈~」

突然阿宏奔上講台「各位先生小姐們,帥哥美女們,哥哥姊姊們,班長這依職務是代表我們班的整體!! 班長就是門面,大家說對不對!!!??」 阿宏對著班上喊著

「對!!」大家喊著

「那選班長是不是要選一個能夠代表我們班而且可以為我們班謀福利,大家說對不對!!!???」 阿宏繼續有如選舉一般的講著

「對!!」大家熱情的回應

阿宏突然用非常賤的眼神看著我,臉上帶著以抹奸笑

就再那一瞬間 我又發現 蜻蜓正在下面煽動人群 用著和阿宏一樣姦淫的表情望著我

此時的我心種只覺得”我完蛋了?”

接下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接下來所說的話就有如競選一般「那就請大家支持33號阿虛 林昱軒同學」阿宏很開心的喊著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不能讓他繼續搞下去,不然我可能就沒機會了

我想要上台趕他下去,但是不小心勾到腳,就在我快要跌倒的時候我了手做了撐住了桌子我沒有跌倒

但也就在那個時候,我突然被吸引住,一雙大大的眼睛我們四目交接

就這樣對峙了快3秒,突然我驚醒過來,

一位非常吸引我的女孩就坐在中間的第三個位子

並不是他的長相吸引人,而是他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別人或許感受不到,不過我感受到了,一雙大眼睛配上雙眼皮,沒有什特別出眾的

但是當下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必須讓自己不被當選班長這個職位,為什麼?理由很簡單,只是我懶而已~

我把阿宏趕下來之後馬上開始行動,我要以拉攏政策,

首先我先把我旁邊的拉攏到我這一方

鬆餅,他是我第一個拉攏的人

他叫做黃信祥,超喜歡吃鬆餅,所以大家都叫他鬆餅

我開始灌輸他我不是個當好班長的人選,那個誰誰誰比我更厲害

終於,他終於加入了我這邊

班長爭奪戰就這樣開打了,爭奪的不是誰當上班長,而是誰能夠不當上班長

距離班會時間還有1天半,我必須加緊腳步,

「加油!加油!加油!!」我暗自的對自己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