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5:28:41゙熊∮

男孩與女孩 ( 7 )

前情提要:

女孩再一次的接受了男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的晚上,男孩很興奮,興奮的睡不著覺

想到很多很多很多,也想著要下去台中找她,

雖然男孩想到這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瘋狂,

不過他還是做出了這件事,這是也是之後的故事了,

就這樣,到了早上男孩才漸漸的想睡,

睡到了中午,男孩起床了

很快的洗了臉刷了牙,做到了電腦桌前找尋著在及時通上女孩的蹤跡,

才發現,原來女孩早就上了,密了女孩,不過女還沒有回應,

男孩並沒有繼續密下去,他想:可能女孩在忙吧,他看到自己會回我.

男孩等了半個小時,女孩回他了,

女孩:抱歉,我剛剛去吃飯ˊˋ!

男孩:沒關係,我剛剛也在忙(其實是讓女孩有台階下)

男孩並不想讓女孩難堪 呵...

女孩:摁,你現在在幹麻?

男孩:沒阿,跟你聊天^^”

就這樣,很多很多的談話,很多很多的交流

就這樣他們講了1個下午,男孩要去外婆家,

男孩三八了一下就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腦前了,

那時剛好過年,過年時總會有賭博!

男孩家也不例外,完了很久,

男孩中突說要先退出,叫阿公、叔叔、親戚等等的繼續,

男孩走進房間裡,打電話給女孩說著剛剛的經過,在幹什麼、玩什麼等等等...

跟女孩一一報備,深怕女孩不知道他在幹麻似的,

女孩也說著剛剛在賭博的經過,但是女孩有輸錢,所以男孩安慰著女孩,

並且給女孩鼓勵,女孩也給男孩加油打氣,男孩掛掉了電話

到客廳繼續與家人們享受著過年的喜氣,也享受著賭博的樂趣

必竟1年也只有這麼1次可以光明正大的與家人在一起賭博

所以男孩在每年的這事後總是會玩的很瘋,不管贏錢輸錢男孩都很投入

這時候的男孩就很像賭鬼似的,男孩也會隨時打電話給女孩,報備著隨時的情況,

某天,男孩在線上密女孩說

男孩:你知道嗎?我昨天贏錢耶!!hahaha

女孩:真的?我才贏幾塊錢而已= =!

男孩:謀差辣!!好玩就好對吧!?

女孩:摁阿XD!!哀哀哀,寒假快完了,有點無聊,不想上學ˊˋ!

女孩:不上學又很無聊,上學又很煩真矛盾= =!

男孩:呵呵 對阿= 口=!!哀哀 都不知道要幹麻...

女孩:摁阿...很無聊ˊˋ!

男孩:對了!!!

女孩:摁?

男孩:我想下去找你= =!!

女孩:蛤!?- -真的假的= =?

男孩:真的阿= =順便去找遮遮,我乾哥也要去!!

男孩:OK嗎?????

女孩:摁!可以阿- ˇ-!你們什麼時候要來?

男孩:還不確定耶,等我確定再跟你說!

女孩:摁!!!!!

男孩:我先說喔!!我很醜喔!!超醜的!!

女孩:不會辣> <”我也很醜阿XD”

男孩:哪會= 口=!你很正!!!

女孩:= =!最好是!你也很可愛阿- ˇ-!!!!

男孩:我怕你看到我會不要我!!

女孩:不會辣,其實外表沒有這麼重要= ˇ=!!

男孩對女孩說了他要下去找他,男孩其實很期待,

男孩也想著下去後要說什,要做什麼......

男孩其實有些害怕,他知道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是,他還是想跟女還見見面,

男孩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很久,這只是男孩小小的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
★°、啊遮㎡ 2007-08-16 16:43:14

有提到我欸

我出名樂

哇哈哈

版主回應
北七= =&quot
hahahaha
2007-08-16 20:50:58
° ( 石卒 ) ܤ 2007-07-27 19:05:48

呵...

看到留言

找我壹下

我跟你說秘密=]

你就會知道你怎喏

版主回應
摁= ˇ=!
我怎了= 口=?
2007-07-27 22:49:42
梁ㄝ 2007-07-24 21:56:53

恩 真實故事改編成小說
你加油吧

版主回應
= =?
這是小說= 口=!
純屬虛幻好嗎?
2007-07-25 0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