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50:36葉菜類

值得珍惜的人

最近因為很閒

所以想了很多

很努力的從被窩裡爬起來和妹妹一起為家人作早餐

雖然總是睡眼惺忪

可是卻有種淡淡的滿足





身邊有很多人值得我珍惜和好好對待

家人朋友

可是他們往往也是看到我不好的那一面的人

習慣了他們的好和存在

漸漸的忘了珍惜





很容易鬧脾氣

很容易擺臭臉

很容易掉眼淚

只有在最信任的他們面前

能夠卸下美好的面具

可是面具底下的自己有著很多缺點

很膽小很貪吃很愛哭





常常會覺得對不起她們

我明明知道我應該要珍惜不是嗎



媽咪很辛苦的煮飯給我吃

把拔很辛苦的開車車載我跑東跑西

妹妹很辛苦的聽我抱怨床邊談心談到不用睡

大抵迪幫我提東西和跑腿

小抵迪很熱情的給我擁抱

林小姐很辛苦的叫我起床聽我芝麻小事

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生氣的時候逗我開心

阿琨黃小一陳波波總是能夠適時的給我鼓勵

雅雯啟發我心理的感性層面

阿卓是美食好夥伴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身邊獨一無二的你們




想要為你們做些什麼

只是不知道我能夠為你們作什麼

我會努力變的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