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5:11♀葉 × 子 ܤ

* 我 都 知 道 ...




我知道我剩下一年就要學測了

我知道我剩下一年就要考大學

我知道我們學校只有在學測比較吃香

我知道我們學校指考都會輸其他學校

我知道我不能在繼續這樣玩下去

我知道不管是哪一科我都不能放棄

我知道國ˋ英ˋ數是關鍵

我知道偏偏我數學爛

我知道我現在不認真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補習班主任說的我也知道

老師說的我知道

老爸說的我也知道


不要跟我說好好考完大學就輕鬆了

考上大學依然有大學的事 甚至有出社會的煩腦

有誰能考完大學就真的輕鬆 ?!


不要跟我說前途是我自己的 你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要我好好讀 為自己負責

那當我考差時 又一堆人一股腦的責怪我 對我失望!!


現在想都不敢想高三的生活

看著學長姊們 桌上滿滿的書

窗戶上滿滿的便條紙

月考完 接著又是模擬考

壓力真的好大 !!


我有想要的大學

為了很多事 我會努力去考上




大家 ..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