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2:47:04幻/愛

塵封

最近的瑣事
壓碎了我脆弱的自尊
淚海發起了海嘯
把你們從那深處帶出

我不知道我怎嚜了
竟會去把那個自己親手
埋進黑暗淚海深處的你們挖出

害我..

又憶起那個曾經存在我身邊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

明明秋天剛過
卻在春天來臨時
想起了
在遠方的你與小小

你們兩個好嗎?
我阿
最近常常在黑暗沉寂時
望向那無邊的天際
渺渺無寂的星空
感覺好像回到了你們曾待過的時空
你們的那一大一小的笑容
常常在無意間安撫了我絕望的心
如果.你們還在我身邊.那我的痛是不是就會少一點了?
如果.你們還在我身邊.那我的淚是不是就有你們可以分擔了呢?
如果.你們還在我身邊.那我的笑是不是就會包含你們了?

我常常在街上
都希望能再看到你們的影子
找尋那只屬於你們的影子

每當我展開眉梢
以為我真的找到你們了
你們回來了
我喜悅的不能自己

跑向那個似你們的背影
那人.回頭
瞬間..眼淚似乎快決堤
但被自尊心的圍牆抵擋

似乎被人賞了一巴掌
才肯面對你們已經離去的事實

你們.過的好嗎?
有想我們嗎?

我記得了..你們走了
你們走的太豪邁了
讓我忘記了
你們..走到了那個我找不到的永恆國度

你跟小小都走了
我的心
似乎又破碎了一點

你們的溫柔
你們的笑容
已經在眼角模糊
心..應該快滴血了吧

我希望
一次也好
我想要在看看你們
想要在抱抱你們

原來..痛
不是簡單就能遺忘的
在不自覺時..都會淚流滿面


齊憶 * 2007-03-10 14:56:38

雖然這個時機不適合開玩笑
但是小小還是會讓我想起&quot烏龜&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烏龜又不會飛上天~
真是的
跟你講了粉多次了ㄟ= =..
又不是&quot忍者龜&quot
2007-03-10 19: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