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5:38:55☆。~涼麵麵~。★

◆◇女人聊and王功遊◇◆

我說朱小奈小姐
我記得之前的我們並沒有很好
誰曉得
近來這幾年
我們之間的感覺變了
我記得己年前的你
只要我罵我姊你都是跑去挺我姊
怎麼這短短幾年
感情怎麼一直在加溫
第一天
你睡我家
我們兩個聊蠻多的

我們聊到隔天早上4點多
這樣算很多
我們從前幾天你們說你們要回來時就在講
你想去哪
我就陪你去那
這是我們說好的
你回來當天我們從8點檔真情滿天下開始就一直聊
一直聊一直聊
現在想想內容我還是很想笑
尤其是圓的像球的小草
這真的是很經典
你說
你要拿一張小草以前的照片給我
叫我去認他
拜託
你電話第一個就響了
先罵你一頓在說
你跟我說了你的事
我問你我想我好奇的事
就這麼聊
聊到電視播完了
情願上樓了
我們才上來
上來後
同樣的事繼續做
還是聊
就這樣
一聊就聊到隔天
而且我也問了尷尬的問題
想必你也尷尬的回答我

你的答案我很滿意
哈哈哈
來來往往
我問你答
你問我答
會不會吵到其它人我們不管
只管我們自己聊得開不開心
拜託
這是什麼心態

原本預計隔天我先帶我的妮可去員林打預防針
快快去.快快回來
然後去王功
再去鹿港
可是中間有點小插曲
所以
計畫報銷
不過沒關係
我回來是下午
大家也準備生火
準備要烤肉
於是你就找我去烤
烤到8點檔要播了
你還不放過我
還說我們先烤魚
烤一烤等等拿進去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結果我自己先偷偷跑上樓
結果你一下子後也跟著上來
也因為我們上來
所以有些人也上來我房間
這都不要緊
要緊得事
他們拿烤好的魚上來給我們吃
結果我們都沒吃就跑出去
跑也就算了
食物也不帶走
我家妮可也真愛吃
把一條魚吃到剩下骨頭
現在是怎樣
你也想跟我們一起烤肉嗎



王功.鹿港去不成
我們改成禮拜六去
總可以了吧
隔天
就像我們預期的自己騎車去王功

還是有點小插曲
讓我整個感覺有點小差
不過就算有什麼問題
我們還是有辦法解決的
你們說是不是呀
雖然有點小插曲
但是我們下午3點多時還是出發拉
好開心好開心
久久來一次也無妨
我說呀
王功還真美
囍囍
因為要去鹿港時時間有點晚了
而我媽又煮好飯在等我們了
所以
鹿港
下次去吧


朱兔子 2008-08-24 01:19:21

真的,我發現你超愛我的耶
封面就是放我照片,這是順便幫我招男友的意思嗎?哈哈,整個都讓我紅了起來!
以前是因為你姐整個很弱耶,我心腸軟呀沒辦法!
哈,你姐又很愛哭我不幫他幫誰呀 哈
你整個都記得 怎麼回事?
是不是長大之後他又離家你們感情也很好更懂得和平相處珍惜姐妹感情
看來我不用再幫他,因為我也長大了懂的是非然後站中間,哈哈哈!
超級不開心失望的啦!南投集集火車站沒有去:(
苗栗我還好 哈哈哈哈哈
總之 下次我要去旁聽 別忘了 要好玩的課噢
不然我又要失望了 嘻嘻

版主回應
喔~~拜託
不要那麼不要臉好不好
是因為前半段的主角是你
所以我才放你的
ok

因為你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
所以這是沒辦法忘記的
哈哈
對!
中間 中間
你不開心我知道
而且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看我多了解你呀
所以下次要做壞事前都要想想喔
不然的話........嘿嘿
我們有的是時間你怕什麼
別忘了我們在打麻將時我說得事情
現在的大人就是我們以後的翻版
所以時間很多

好玩的課
那當然拉
NO NO NO
你要拿小草的照片來我才要讓你來旁聽
不然你休想
而且要很...的照片喔
哈哈哈
2008-08-24 17:51:48